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9-18 10:07

甩卖学籍 互联网理财产品因祸得福

《甩卖学籍 互联网理财产品因祸得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于活动对新下载注册用户在通过学籍验证后会获得十元现金收益,并且邀请同学注册还能够得到1-8元不同的现金收益,以导致出现学生为获取返现,私自收购他人学籍进行多次注册...

与此随着财神爷爷推广活动在校园的持续升温,学籍甩卖现象已经从线下蔓延到线上,首先发现威客网上出现甩卖学籍信息,随后人人网,QQ任务群等大学生常用交流平台也出现收购学籍或甩卖学籍等信息...

这句话放在近期网上舆论热议的“十元甩卖学籍”事件同样适用,如果,财神爷爷等此类理财产品确实适合大学生群体,能有效解决学生理财的需求,那么该产品看似因“负面”新闻被推到了大众眼前,也许对大学生来说是因祸得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softnew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