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9-18 09:03

爱奇艺龚宇:网络剧未来要远离五毛钱

《爱奇艺龚宇:网络剧未来要远离五毛钱特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Q”在线的爱奇艺登陆资本市场 投资价值被长期看好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爱奇艺以证券代码“IQ”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在此之前的3月17日,爱奇艺曾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说明书,计划IPO融资规模在21.25-23.75亿美元。此次爱奇艺IPO定价18美元/股,按照此前计划发行1.25亿股ADS计算,爱奇艺共计融资22.5亿美元,超出计划募资15亿美元。对此,爱奇艺创始人龚宇表示,有低估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未来长期的认可。那么,已经公开赴美上市的爱奇艺,又如何打好攻

CNSA:网络视频用户4.61亿,爱奇艺推进行业格局巨变

12月2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CNSA)在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布了《2015年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中国视频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高,会员付费业务增长迅速,同时行业格局迎来剧变,“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4.61亿,手机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3.54亿……爱奇艺在整体市场份额、移动端市场份额和付费用户比例上全面超越合一集团,打破了合一集团近十年来在中国商业网络视频行业的霸主地位”。

首冠爱奇艺《演员的品格》,麦吉丽实现品牌年轻化

近年来综艺营销成为广告主们的“掘金地”,一档综艺的爆红,往往给品牌推广带来十分重要的影响。比如选择《超级女声》,让蒙牛酸酸乳的销售翻了三番;四连冠《中国好声音》,加多宝确立了凉茶界大佬的品牌地位;《爸爸去哪儿》让 999 感冒灵三个月涨价 11 倍。 而眼下,又有一个以一种陪伴式的方式与IP一同成长影响力,经营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好感度——麦吉丽《演员的品格》。 这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由何炅、周冬雨、井柏然带

爱奇艺泡泡专访黄磊、黄渤 看“极限双黄”花式秀“双商”

8 月 13 日晚,《极限挑战》继续上周的海南之旅,走进军营,致敬“最可爱的人”。本期中,黄磊继续凭借过人智商行走“极限江湖”,还在物资争夺战中成了“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秋田渤”黄渤则依旧是行走的笑点,这次还在和女神林志玲组队的过程中一展绅士风范,成为“王背后的男人”。同天,黄磊、黄渤的爱奇艺泡泡专访视频上线,截至 8 月 15 日,该视频播放量已突破 368 万。“双黄”互“怼”:实力比拼“高双商”黄磊、黄渤?

爱奇艺联合世界经济论坛举办辩论会   共同把脉中国创意产业发展

6月26日,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新领军者年会”暨夏季达沃斯年会在天津拉开帷幕。作为本次盛会重要议程之一,由世界经济论坛与爱奇艺联合主办 的“中国的千禧一代”电视辩论会于同日下午成功举行。本次电视辩论会由著名财经作家、蓝狮子财经出版中心出版人吴晓波主持,FT中文网前总编辑、复旦大学 新闻学院教授张力奋、完美世界CEO萧泓、知乎创始人、CEO周源、特赞COO过晓茜等重量级嘉宾,以“中国的千禧一代”为主题,围绕“规范和

《校花与野出租》登陆爱奇艺,激情激战引爆全网

“校花”题材的电视剧一直是观众追捧的热门话题,近日由袁帅和蔡蝶主演,网易文学、聚米众筹、大有影业联合出品的影片《校花与野出租》于 3 月 28 日爱奇艺会员独家上线,该片根据由雷立刚所著的网易云阅读同名小说改编,影片直指校园及社会“潜规则”,导演用“王家卫”式镜头语言,将火辣场景叙述得柔肠百转又撩人心弦,用激情四射的故事呼吁观众守护爱情,拒绝“潜规则”,昨日上线不到 24 小时,播放量就突破 200 万,近 6 万

爱奇艺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总收入62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51%

8 月 1 日消息,爱奇艺今日公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18 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蜀山战纪》第五季定档1月22日 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结局

1月22日晚8点,由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等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第五季将全集上线,VIP会员可抢先看结局。经过前四季的剧情铺垫,人物主线逐渐清晰,截至目前,《蜀山战纪》作为一部以会员独享模式播出的大剧,前四季播放量累计近9亿次,表明了仙侠IP巨制的巨大号召力。1月16日,爱奇艺同步安徽卫视,向全网用户开放免费权益,继续释放这一高热IP的价值和影响力。

《嗨到你红了》陈汉典变主持一哥,爱奇艺携当贝市场独播!

网综《嗨到你红了》于 7 月 4 日起每周二晚八于爱奇艺播出,智能电视用户可通过当贝市场安装爱奇艺TV收看!爱奇艺网综《嗨到你红了》是国内首档主持人竞技养成节目,由陈汉典挑大梁带队,与张扬果而一起打造国内年轻主持新秀!在节目首期中,曾经的康熙来了绿叶主持人陈汉典,挑起节目主持一哥的重任,带领 24 位新秀选手开启专业主持人的竞技之战。除了搭档张扬果而,眼熟的还有辣嗨团中的世界青年代代表:韩冰、吕翔、李之繁。而小

爱奇艺彰显最强造星平台实力《你好,旧时光》获广泛关注

近期,“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热播,作为爱奇艺重磅打造的又一青春剧力作,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和热度持续上升,豆瓣评分一路上升至8. 3 高分。同时,微博话题#你好旧时光#阅读量高达3. 3 亿,“林杨余周周牵手”“余周周奔奔”等关键词更频频登上热搜。值得注意的是,剧集好评不断的同时,主演李兰迪、张新成等新生代演员也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张新成更是直接登上爱奇艺明星UP榜TOP2,一周之内上升 665 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