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9-17 17:21

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直播预约人数突破夺冠票数

《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直播预约人数突破夺冠票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截止到9月16日,乐视音乐公布数据称,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直播预约人数已突破355万,刷新了当年2005年其夺冠时352万的得票纪录...

WhyMe十年,是李宇春超级女声夺冠十年,也是李宇春从一个青涩的选秀歌手,成长成为乐坛不可或缺的巨星的过程,十年后,她重回家乡成都举行十年演唱会,自然备受瞩目...

而乐视音乐作为中国最大音乐直播平台及付费演唱会模式开创者,在今年音乐演出直播数量已达300余场,其中更包括50余场国内外顶级艺人超级演唱会,丰富的直播经验与领先于行业的行业视野和制作技术使得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就像今天的玉米一样,选择通过网络直播,感受音乐带给他们直观的快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qudon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