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16 22:24

百度要退市回A股?!李彦宏都发话了

《百度要退市回A股?!李彦宏都发话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表态不放弃O2O:减少补贴和营销费用 地位不可或缺

百度公司今日公布 2016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在随后财报电话会议上,李彦宏强调百度将不会放弃O2O业务。 此前,关于百度将放弃O2O业务的传闻一波又一波,但百度高层未做明确表态。 今日,在被问及O2O业务的重要性时,李彦宏表示:“O2O方面,公司降低了糯米和百度外卖的消费补贴和营销费用,但是我们仍然认为O2O是公司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李彦宏还指出,之所以O2O仍将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因为O2O服务对公司未来发展密不

百度的教育情怀 只为持续推动教育公平

比起“住房难”和“看病难”,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的是“教育难,”然而,你真的知道教育它难在哪里吗? 是长期以来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是偏远地区师资力量的严重匮乏,更是年年人数看涨的考生无法脱离的题海战术。尤其对于贫困家庭出身的孩子来讲,高考可谓是他们提高自身生活质量唯一的希望;然而因为多方原因,信息的滞后和老师有限的辅导能力致使他们早已失去了教育的公平。

李彦宏政协答记者问:duang!“互联网+”化腐朽为神奇

3月11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以“促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稳定”为主题的中外记者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全场被记者提问三次,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焦点。

李彦宏:人工智能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伦敦时间9月8日下午,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剑桥大学“剑桥名家讲堂”与现场数百名学生共同分享了多年来他对互联网发展、技术创新、人工智能等话题的所思所想。据了解,“剑桥名家讲堂”是剑桥大学最为知名的辩论中心,距今已有200年的历史,丘吉尔、里根等政商界名人都曾登上这一讲台与年轻学子交流。演讲伊始李彦宏称,牛顿、达尔文、霍金、以及徐志摩都是对他产生了非常深远影响的“剑桥?

百度与长沙市政府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合作

据 36 氪报道,今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将长沙打造为自动驾驶之城。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希望通过 Apollo 开放平台携手政府及全行业,加快中国智能交通的布局和落地,在全球智能化革命中抢得先机。

地铁扔书已OUT!参加百度-南大悦读挑战赛,读书不用捡

近日,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地铁车厢内,许多乘客无意间发现了被人随意“丢弃”的书本。原来,这是一场名为“丢书大作战”的活动,灵感则来自于电影《哈利·波特》中“赫敏”扮演者,英国演员艾玛·沃特森在伦敦的“地铁藏书”活动。发起方“新世相”将10000本书投放于北上广各条地铁线路内,而“捡”到这些书的乘客,可以将它们带回家阅读,并传递给自己的家人朋友。最终,这次活动收获了广泛关注,“丢书”冲破信息爆炸的重重?

李彦宏遥cue马云:我们今天在座的四千多人都是“老铁”

我说“老铁”你说Yo!今天,四千多名开发者、合作伙伴相约国家会议中心,参加Baidu Creat2017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一起为人工智能技术双击666。最值得一提的是,马云马老板在前几天的世界智能大会上曾“爱到深处自然黑”地撩了一下李彦宏,“多花一点时间在客户上,比关注竞争对手重要的多”。啧啧,听起来怎么有一种“好啊你去找她吧别来找我了哼哼哼”的意思……于是,在今天的大会上李彦宏也顺带回敬了杰克马一句,他笑称:“马云

原北汽执行副总裁邬学斌加盟百度无人车

网易科技讯 9月28日消息,百度宣布原北汽股份执行副总裁、北汽股份研究院院长邬学斌加盟,任副总裁,负责自动驾驶事业部的车辆及相关团队,邬学斌也成为了从传统汽车业转投互联网造车的先锋人物。原北汽执行副总裁邬学斌加盟百度无人车邬学斌有20余年汽车行业经验。1994年,邬学斌获美国底特律伟恩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硕士。毕业后,先后供职于通用、福特、博士等国际知名企业。2003年回国后,先后担任了奇瑞汽车、福田汽车等公司重?

李彦宏提案:百度为何聚焦看病难?

面对庞大的医疗体系,在从预约挂号到住院诊治的整个流程中,互联网能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李彦宏:马云马化腾做AI也能成功……吧?但还是对百度更有信心

BAT的人工智能到底哪家强?谁又能在新的时代中赢得天下?对于这样的问题,大概只有一个人的答案最能吸引各路媒体、同行以及吃瓜群众们的眼球了——那就是从几年前就开始为AI代言、现如今三句话不离AI的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 8 月 19 日晚,李彦宏现身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面对主持人秦朔提问“是否担心阿里腾讯抢夺AI市场及地位”时,李彦宏表示:“阿里、腾讯、包括很多初创企业,他们都有成功的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