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16 10:48

斗鱼起诉主播 斗鱼主播集体跳槽被指利益熏心

《斗鱼起诉主播 斗鱼主播集体跳槽被指利益熏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6日消息斗鱼TV不大太平,经历了斗鱼主播集体跳巢之后,斗鱼TV终于“发怒”了...

此次被斗鱼TV告上法庭的主播共有十个,被告主播名单如下:洞主(胡凯利)、王者小弟(方声敏)、浪子彦(谢彦辉)、机智的蛋糕(沈钊)、翠小西(陆盛宏)、存希(温文健)、秀逗(范彬丰)、天然呆(何京华)、靖(饶靖)、海王(杨涛)...

据了解近近期跳巢的员工包括斗鱼人气主播洞主、蛋糕、翠小西,浪子彦,靖哥哥,城管西,秀逗等共数十名游戏主播将全部转投龙珠直播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