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14 22:23

蚂蚁金服控股国泰产险 众安保险怎么办?

《蚂蚁金服控股国泰产险 众安保险怎么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合蚂蚁金服再办共创会 校宝在线增值业务发力教育分期

在教培行业,“学费贵”是机构意愿客户流失的关键因素之一。近年来,伴随客户消费观念的转变和消费分期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教培机构都展开了“教育分期”业务的探索。线上机构率先出击。以沪江教育为例,据其招股书披露, 2017 年起沪江教育开始支持学生分期付款。一年多的时间内,已有20%的机构收入来源于学员分期付款。线上分期业务占比不断攀升的同时,线下机构也开始加快布局教育分期的步伐。经过2016、 2017 年的高速发展,教?

蚂蚁金服助力银行搭建高性能智能风控体系

数字时代,重庆三峡银行引入蚂蚁金融科技——蚁盾风控大脑,全面打造实时交易反欺诈平台,建立事前防范、事中实时监测控制及事后分析的风险体系,应对账户风险、交易风险、营销欺诈和欺诈风险,满足监管政策及支持互联网金融等业务发展的需要。 蚁盾风控大脑是依托蚂蚁金服多年金融实践经验积淀而搭建的智能风控体系,它采用世界级人工智能技术,相对于传统风控方式,蚁盾风控大脑对金融风险的防控思路,已经从传统的“事后”发?

蚂蚁金服发布“数安联盟” 立足生态输出安全能力

数据安全与隐私保障的维度将在未来变得更加立体。蚂蚁金服副总裁芮雄文在8月22日“网络安全生态峰会”上发表演讲时建议:数据安全与隐私保障应采用“由政府牵头,通过市场机制和社会共治的模式来推动“。“网络安全生态峰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服集团共同举办,蚂蚁金服在峰会中发布了“蚂蚁数据安全与隐私保障联盟”(以下简称“蚂蚁数安联盟”)的方案与规划。三类联盟组成单位将被邀请“蚂蚁数安联盟”产生?

蚂蚁金服:目前相互宝分摊费用约0.6分钱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针对如何保证每位成员为单个患病成员分摊费用不超过0. 1 元一事,蚂蚁金服回应称,单个患病成员的互助金额度最高 30 万元,按照目前“相互宝” 5000 多万成员的规模,单个救助中实际上每位成员分摊的金额甚至不到 1 分钱,大概是0. 6 分钱。上线到现在的半年时间,“相互宝”救助 24 位患病成员,分摊到每位成员身上,半年时间人均 1 角钱左右。

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后 校宝在线用金融助力教培收费方式升级

如今TO C的教育市场不可谓不火爆,老牌新东方年营收过百亿,教培新贵VIPKID也朝着年营收 50 亿的目标一路狂奔。对于这个万亿级的市场,授课方式越来越先进,可是收费手段却没有太大的改变。据有权威机构统计,目前有80%教育机构,仍然采用传统的现金和POS机收费。 这种两种收费方式弊端也非常明显,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很少人会再带大额现金出门,特别是一些高端教培产品,一期的课程通常要上万元,现金支付无论携带的安全性,还?

蚂蚁金服高管:我们不需要“购买”技术

北京时间 6 月 26 日下午消息,中美这两个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持续不断,且美国意欲限制中国资本对美国技术公司的投资,阿里巴巴旗下的金融科技公司蚂蚁金服对此给出了冷静的看法。

花生地铁获蚂蚁金服加持 助力地铁大出行

2018年7月5日,据官方消息透露,中国地铁互联网场景运营商“花生地铁”已获得蚂蚁金服投资。至此,花生地铁已完成了第五轮融资,前四轮分别由光启松禾、分享投资、奇虎360、平安信托基金、珠海和诚、美尚生态等资本投资。 近年来,资本对出行领域的争夺激烈,而地铁集中了年轻人群,是高效连接工作、生活和消费的城市主流场景,可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截止目前,全国已有44个城市覆盖地铁,每天近5000万人次通过地铁出行,未?

把服务体验小屋搬到了商场里 蚂蚁金服这届客户服务日不要太好玩

9 月 24 日,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一场由蚂蚁金服客服中心举办的线下活动引来了众多市民驻足体验。在一只“小蚂蚁”的指引下,藏在支付宝客服背后的黑科技揭开了“真容”,与市民亲密接触。据了解,这是今年“ 925 蚂蚁金服客户服务日”的特别活动。往年,每在这个节日,蚂蚁金服客户中心都会“搞些事情”,与用户温暖互动和交流。比如去年,支付宝客服们就在自家大楼亮起灯光向用户“高调”告白,让整个杭州都看到了他们的款款深?

彭蕾:蚂蚁金服仍是创业公司 创新是最重要DNA

网易科技讯10月16日晚间消息,在蚂蚁金服两周年的全体员工大会上,刚卸任CEO的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认为,蚂蚁金服仍然是一家有一点规模的创业公司,而创新则是蚂蚁金服血液里最重要的DNA。彭蕾戏称,她要像六年前学习CEO讲话一样,学习如何做为董事长讲话。她说,自己只是换了一种姿态,继续陪伴大家,未来将更专注考虑蚂蚁金服的战略发展和人才建设问题。在人才发展上,彭蕾说,面对更大的未来,蚂蚁金服需要更加专业、创新、聪明

蚂蚁金服VS京东金融 金融平台争夺战打响

近日,蚂蚁金服和京东金融又双叒叕杠上啦!这次的主战场是金融机构自运营平台。 硝烟的弥漫从 3 月开始。蚂蚁金服率先宣布推出“财富号”,同时宣布自己的企业新定位是“Techfin”,也就是用技术服务金融,并打出了“品牌专区”的战略。看起来,“Techfin”是个很时髦的一个新概念,可是仔细一想,实际上跟此前行业内公认的“Fintech”是同一个概念,京东金融之前就一直说,金融科技是自己做科技,服务金融机构。“财富号”除了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