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14 09:31

十龄童用手机软件做作业秒出答案 被换老人机

《十龄童用手机软件做作业秒出答案 被换老人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而全”正在成为app发展的新方向!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如今距离苹果推出App Store 8年有余。智能手机——不论苹果或安卓——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标配。而各种app也取代PC时代的网站和软件,成为满足人们日常各种需求的最便捷途径。不过当这些萌萌的圆角图标第一次出现在手机上时,并不受到如今这般喜爱。当时许多传统意义的“电脑达人”对这种将“网页功能图标化”的创新不屑一顾,认为是给小白的玩意儿。不过极客始终不明白“傻瓜化”才永远是大众的心头爱。app这?

网贷之家:APP在互联网金融平台移动竞争中占据首位

近日,据第三方知名机构网贷之家发布《 2017 年 1 月互金平台移动影响力百强榜单报告》数据显示,目前APP在平台移动竞争中占据首位,其次为微信。APP与微信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的覆盖率很高,且均属于运营重点。互联网金融移动化发展势不可挡目前,互联网金融平台在移动端运营呈现出场景化、社区化、优惠化、个性化、简单化、精细化六项特征。新闻作为内容运营的主战场,被推至第三位。新闻运营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的覆盖率较高,约?

ASO100发布2016APP生存白皮书 解读400万+应用兴衰沉浮

2017年1月5日,ASO100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2016移动互联网发展白皮书》。2016年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逐渐趋于理性的一年,从业者开始重新审视整个行业。尽管移动创业“改变世界”的热潮未减,从数据可见,开发者所着眼与专注的领域则更加广阔。在2016年,部分新兴领域的发展极其迅速,直播、共享经济等成最受关注的行业,他们在短时间内赢得资本、用户、声量等市场资源的倾斜。此外,行业的升级与细分、自主变现等属性成为这些新兴?

教你玩得不一样,地道发现APP在意大利文化节备受青睐

9 月 16 日,首届广州意大利文化节在华标峰湖御境完美落幕,地道发现APP作为全场唯一一家旅游攻略平台与其他意大利相关品牌提供了一场欢乐的意大利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得到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和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大力支持。 为了更好地宣传意大利文化及旅游资讯,地道发现APP展现了强大的内容优势。从地道发现APP里提炼出的意大利内容化身为各种小游戏与现场观众互动,引起了观众对意大利的兴趣并认识了一个与想象中不一样的意?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公布9款有害APP

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发文公布了 9 款违法有害移动应用,分别为:《PhotoLoop》(版本20.4)、《快对答案》(版本7.9.0)、《蓝贷》(版本1.0)

工信部:今年将培育一批工业互联网领域行业通用工业App

在今日举办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表示, 2019 年围绕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工业和信息化部将重点开展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平台建设开展多场景、大范围、规模化的测试验证,二是开展跨行业跨领域的平台遴选和示范,三是培育一批基础性、行业通用的工业App,四是强化公共服务,支持建设公共服务体系。

再创佳绩!悦动圈荣膺联想2016最具影响力APP

近日,联想乐商店发布了”2016最具影响力APP”榜单,悦动圈凭借行业领先下载量、口碑、月活量,荣获乐商店2016最具影响力APP。这也是今年悦动圈继小米应用商店“最佳贡献奖”,华为应用商店“年度最佳首发应用奖”之后,再获应用市场权威奖项。这也客观反映了悦动圈无论在技术、产品,还是用户口碑上的优异表现。联想乐商店,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平台,专业化推荐应用,帮助用户轻松找到精品应用。其发布的年度最具影响力应

拼出血路,Lsense助力APP攻占App Store的钢锯岭!

近期有部大热的好莱坞电影《血战钢锯岭》,国内可谓是口碑爆棚。这部“手撕鬼子”的战争片根据真人事迹改编,还原二战战争场景的真实惨烈程度令人咋舌。其实,对于当前大多数APP来讲,推广之战一直是制约发展的关键,成为高死亡率的阵地——这看不到硝烟的战场又何尝不是惨烈之极! 2016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全球移动用户平均安装33个应用,每天平均使用12个,但80%时间用在其中3个APP上。马太效应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对APP的热情?

益盟操盘手登陆移动证券类APP综合信心指数榜

近日,《金融理财》杂志携手北京益普索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移动公司——司马大数据共同发布《移动互联网金融信息指数报告》。在“移动证券类APP综合信心指数”排行榜中,“益盟操盘手”APP以众多的用户使用数以及良好的用户认知,跻身榜单Top5。据悉,该份榜单是根据使用移动证券类APP用户的行为和态度,进行加权建模计算而来。在过去的 2016 年,各类APP下载量中金融类APP占比高达6.6%;不难看出,移动金融已经成为生活娱乐的重

中东地区短视频 / 直播应用 TOP 20 榜三成是中国 App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 2018 年期间,中东地区短视频/直播应用 TOP20 榜单中,中国 App 占据 15 席,美国 App 占据 3 席,俄罗斯及澳大利亚各占 1 席。抖音海外版 Tik Tok,欢聚时代 BIGO LIVE,小影,快手等中国应用居于榜单头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