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12 08:43

酷派发声明称坚决拒绝360公司单方面指控

《酷派发声明称坚决拒绝360公司单方面指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ZMENG众盟助力商户自营销,邀你一起来淘金

“红衣大炮”周鸿祎将手机称为人们“新的器官”,手机上网已经成为年轻人甚至所有人的日常行为习惯。对传统行业商户而言,如何在消费者“习惯手机上网”这个行为上来做文章,通过自有平台的多元化内容运营,实现线上结合线下让店铺持续吸引、维持、拉拢更多潜在客户,成为当下传统商户转型的关键。导流难、赚钱少、不省钱、分析不足,这是传统商户的四大痛点。与其他O2O平台不同,众盟淘金作为商户自营销的行家里手,为商户提供的?

这个节目有毒!亿万富翁如何吓晕女同学

三十年前,郑州六中的教室里,传来一声尖叫,接着一名女生昏倒过去。而此事的始作俑者,据说已经多次被赶出校门。但最后他仍然被保送上了国内数一数二的顶尖高校。

周鸿祎的江湖:面子,里子及圈子

周鸿祎是最早称呼中国互联网界是江湖的。周鸿祎也从来不惮于江湖人士的美誉。江湖的所谓美誉,在于它折射了一种快意恩仇的胸襟,或者是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势,这种境界,应该说是江湖的面子。周鸿祎笑纳了江湖的面子,实际上在积累所谓替天行道,行侠江湖的资本。但

周鸿祎加速圈地运动 领投跑步APP“悦跑圈”

周鸿祎,360,手机助手,当这三个词联系到一起的时候,除了国内最大的移动分发市场,还有就是周鸿祎投资人的身份。2014年8月,周鸿祎启动“蒲公英计划”,这个被他称之为“加速器”的计划,标志着他的“圈地运动”开始加速了。

周鸿祎定时演讲被“赶”下台:花这么多钱就让我讲一分钟

今天下午, 360 在北京发布了旗下超短视频APP“快视频”,在发布会上,周鸿祎将演讲环节从原定 1 小时,压缩到了一分钟。

周鸿祎荧幕首秀央视大剧《执行利剑》 饰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

近日,央视大剧《执行利剑》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其中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该剧中出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

周鸿祎公布360家庭安全大脑战略 打造安全智能家

在今日的360IoT春季发布会上, 360 董事长周鸿祎公布 360 家庭安全大脑战略,主打“安全智能家”。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联入“ 360 家庭安全大脑”。如:可将摄像机作为它的眼睛,智能音箱充当它的嘴巴和耳朵,可视化门铃作为它的传感器​。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


酷派集团CEO刘江峰强调质量提升——必须要下死命令

十一假期前,刘江峰在酷派内部借节日问候发出了一篇充满激情的邮件,告诫酷派全体员工前途坎坷。昨晚,刘江峰再发长微博文章,在双十一年度购物节前夕,直指质量问题。以下为刘江峰长微博文章全文:一个好的产品必须做到创新(Innovation)、设计(Design)和质量(Quality)同步提升 市场份额的排名基本等于质量的排名酷派作为一家具有23年厚重历史的手机厂商,始终如一地奋斗在通讯行业的第一线。多年来,酷派人开拓创新,积累了

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红利的关键在于能否找到用户的刚需

在今日的寻找中国创客第五季启动峰会上, 360 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我反对说红利没有了,问题是你能不能找到用户的刚需和痛点,能不能与时俱进,能不能不断创新。不要老是自己给自己唱衰,老说自己没有机会。”

周鸿祎:管道智能化重视度不足问题亟需改变

“我们不断地在强调服务器端的算力,我们强调云端智能化,大数据的智能分析,但是很少有公司认识到网络管道的智能化。”近日,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业界对管道智能化认知不足,智能网络价值被严重低估。他认为,随着产业互联网到来,云端服务器数量有可能扩大一百倍,而终端设备也将呈指数级增长。目前的网络算法、网络结构将难以满足未来需求。 (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首届智能网络产业论坛上发表演讲) 周鸿祎在四川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