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9-11 10:02

钱多多:P2P网贷评级之痛

《钱多多:P2P网贷评级之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报道,融360于今年发布了两期网贷评级报告,先后将P2P网贷平台“短融网”评为C级和C-级...

曾经某某国际也作为一家知名度较高的评级机构对当下众多P2P平台“指点江山”,但是这些平台并不买账,他们对某某国际的口诛笔伐,甚至登上了P2P网贷行业的“娱乐头条”...

但对投资人来讲,由于信息的不对称性以及对于信用风险透明性的强烈诉求,客观上需要第三方网贷评级机构树立一个行业认可的标准和标杆,引导行业发展”,钱多多行业发展部研究员称...

而网贷平台方面,也不要对评级机构过于偏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