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9-10 15:39

联想云登陆全球云计算大会 超融合与云存储双线出击

《联想云登陆全球云计算大会 超融合与云存储双线出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拥有多年运营经验的联想云存储已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云存储服务平台,作为国内首个唯一获得工信部可信云服务认证的在线应用存储服务,联想云存储以99.9%业务可用性、99.999999%数据存储持久性两项重要指标均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这些成绩既是社会对联想云产品与服务的认可,也将激励联想在云服务领域持续发力,建立领先的企业优势,由企业级云存储服务拓展到全面的大规模的IaaS平台,在私有云,公有云与混合云架构基础上做出联想自己的大规模公有云服务平台,在教育、医疗、金融等多个重点垂直领域,为企业用户带来更先进、强大的云服务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hom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