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10 11:41

高德地图发新版实时交通信息服务 覆盖全国路况

《高德地图发新版实时交通信息服务 覆盖全国路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德地图全新功能上线 丰富用户出行信息

高德地图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之一,目前已经拥有7亿用户,是国内十大移动应用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地图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解决方案。此次高德地图重磅更新8.50版本,全新上线的三大功能为用户出行提供重要参考信息,多方面为用户升级使用体验。智能化精准化的区间测速在最新版本中,高德地图新增智能化、精准化的区间测速功能。此次新增的区间测速功能其实是?

高德地图上线十一迁徙地图 交通大数据服务国民出行

9 月 30 日,高德地图正式上线“十一迁徙地图”,通过交通大数据实时展现全国景区、高速、收费站的拥堵情况,为公众提供实时避堵提示。此外,针对公众驾车出行,高德地图此前还联合全国 40 多个城市交管部门推出“智慧诱导”服务,用交通大数据实时帮助用户规划出行路线,躲避拥堵。不仅如此,高德地图还通过交通大数据预测分析,在节前分别联合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全国 80 多家交通管理部门等政府部门发布了相关预测报告,分析了

高德地图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

今日,高德地图表示将对高精地图服务进行升级,并以成本价格提供标准化高精地图,与合作伙伴分享研发和商业化的成果,加速自动驾驶进程。高德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满足L3 级别、覆盖国内除港澳台地区外全部高速及城市快速路的全要素标准化高精地图数据,还将依托自动化生产能力及商业化经验,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更新服务以及工程交付服务。

赶公交也不耽误赢现金,高德地图的这个小游戏拯救了无数上班族

上班族最痛苦的是什么?不是被老板数落,不是被同事挤兑,而是每天一早一晚,艰辛的上下班之路。脚步稍微慢了,就可能错过公交车,之后一等就是半小时,恨不得走着去上班。晚出家门 1 分钟,就有上万辆车同时开出来,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堵死在路上也不奇怪。上班族的通勤之苦实在是一言难尽。别担心,作为地图界的“老司机”,高德地图关注到了通勤一族的烦恼,从 3 月 11 日到 3 月 31 日开启了为期三周的“通勤打卡赢现金”活动?

国内首个适配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 高德地图发布v8.70新版

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v8. 70 新版本,其中一大亮点新功能就是正式适配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这也是国内首个支持CarPlay的第三方地图导航应用。“老司机们”将高德地图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并将苹果手机升级到iOS12 即可尝鲜使用该功能。图注:高德地图发布v8. 70 新版本,正式适配CarPlay车载系统图注:高德地图v8. 70 新版本已经适配CarPlay车载系统通过CarPlay系统,驾车用户无须手机支架,利用车载大屏幕就可体验“原汁原味”的高?

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将至 高德地图上线岳云鹏导航语音

高德地图近日发布了v8.70新版本,并上线了知名相声演员岳云鹏的导航语音包——“搞笑也专业语音”,以及特别录制的“河南方言彩蛋版”,都极具岳云鹏特有的搞笑风格,可为众多用户带来更多欢乐,同时也为即将来临的高德地图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带来出行福利。图注:高德地图已上线岳云鹏的导航语音高德地图此前上线的郭德纲导航语音,就广受欢迎,岳云鹏语音本次自然也融合了一些相声元素,“开车讲究四门功课,起步刹车,倒

扫码坐公交乘地铁!高德地图在杭州等20余城上线乘车码

高德地图近日发布了v8.70新版,并联合支付宝推出了乘车码服务。用户在乘坐公交或地铁出行时,使用高德地图打开乘车码,即可扫码乘车,无须再排队买票或者携带公交卡,公交出行体验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目前高德地图的乘车码服务首批覆盖了杭州、天津、青岛、石家庄、郑州、南京等 20 多个城市的公交,以及杭州地铁。图注:高德地图v8.70新版上线乘车码服务,实现扫码坐公交乘地铁 据介绍,用户第一次使用“乘车码”功能时,需要首?

高德地图发布一季度数据报告:银川跃居“首堵”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未来交通与城市计算联合实验室、阿里云等单位重磅发布《2018Q1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我国主要城市拥堵趋势持续下降,一季度近六成城市拥堵同比持平或下降,仅有18%的城市通勤高峰受拥堵影响,众多传统堵城跌出堵城排行榜前十,本季首堵为三线城市银川。此外,上海市网约车补贴大战期间,上海同期早高峰拥堵指数

高德地图音控系统开启“五一”出游新体验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你是不是早已计划好了旅行目的地?鉴于往年高峰期复杂的路况,依然还有一部分蠢蠢欲动的人们望而却步——陌生的道路上车流量巨大,还要腾出手来操纵手机导航、时刻紧盯屏幕,连老司机也不敢轻易放松紧绷的神经!即便是认真做好完备的出行攻略,当半路上急需寻找加油站和餐厅、或要临时更改路线时,又需要停在路边操控软件重新规划目的地,而危险往往就发生在这分神的一两秒之间。幸运的是,地图导航厂商也注

哈尔滨交通运输局与高德地图签约合作 将推出“智慧公交站”

4 月 3 日,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与高德地图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计划就数据共享、服务升级两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入合作,并宣布双方将利用“大数据+智能科技”手段,计划推出“智慧公交站”,让哈尔滨市民出行更美好。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亚飞、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主任张东与高德地图智慧交通业务中心总经理吴泽驹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数据共享 升级交通大数据助力交通运输管理哈尔滨作为黑龙江省会城市,人口流动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