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9 14:21

滴滴出行新Logo涉嫌抄袭 你看像么?

今天,滴滴打车宣布正式更名为“滴滴出行”,同时启用了全新Logo。不料有网友指出新Logo涉嫌抄袭,而且相似度颇高。

滴滴先前表示,因为原品牌无法承载如今的规模,于是更名为“滴滴出行”。同时原有品牌标识具象化的出租车形象已经不能很好体现目前滴滴多元化的业务发展,新Logo是字母D和笑容的巧妙结合,代表了滴滴的“美好”愿景,D的设计同时也象征抽象化的道路,代表出行行业,而标识右上角的缺口,表明了滴滴追求极致、永不满足的文化,追求完美,永远都觉得“差一点”。

没想到的是,早在昨天中午,微博认证为企业品牌形象设计顾问的@张洪科 在微博中贴出了一组Logo图片,并爆料滴滴新Logo涉嫌抄袭。从图片可以看出,除了颜色不同之外,滴滴的新Logo和该标识颇为相似,据称该标识是印度设计师2014年2月在设计网站上发表的牙医标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