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9 12:22

阿里健康任命蔡崇信等为非执行董事

《阿里健康任命蔡崇信等为非执行董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健康中期亏损扩至1.25亿港元

新浪科技讯11月24日上午消息,阿里健康(00241.HK)昨日晚间公布截至2015年9月30日中期业绩。收入2137.1万港元,同比增加14.6%;亏损由去年同期的3376万港元扩大至1亿2556万港元,每股亏损1.54仙,去年同期亏损0

电商防霾商品热 阿里健康引入评测

这些天,雾霾最严重时段来临,出门戴口罩成为基本常识,带什么样的口罩防护效果更好成为很多人关注的核心问题。12月20日,阿里健康联合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对6款市面热销口罩进行第三方专业测评,并在手机淘宝、天猫、优酷和网易新闻APP同步进行直播。测评结果显示,在口罩防霾的主要功能数据上(防护效果和过滤效率),绿盾防雾霾口罩、3M 9001V带呼气阀KN90防雾霾口罩和霍尼韦尔H950V防雾霾口罩均为满星,都?

阿里健康:严旋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等职务

今日,阿里健康发布公告称,严旋为避免任何潜在利益冲突,以投放更多时间于其​在信息技术范畴的新职位上,已辞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亦不再为公司薪酬委员会主席及公司审核委员会成员,自 2019 年 4 月 8 日起生效。

阿里健康、支付宝联合武汉市中心医院 打造“未来医院”

今日,阿里健康、支付宝联合武汉市中心医院共同打造的“未来医院”正式上线,未来医院基于阿里健康核心技术成立,提供“真人实名核身认证,金融支付体系,医保移动支付功能,交易平台、物流配送”等技术和服务。

阿里健康上线“阿里医务室” HR可在线定制员工体检套餐

【TechWeb报道】4月25日消息,阿里健康今日对外宣布,将整合其体检、问医、购药等健康领域的服务能力,以线上“阿里医务室”的方式,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目前,阿里健康已经在钉钉企业服务市场开启了“阿里医务室”服务。

阿里健康公告:194.48亿港元资产出售给阿里集团

新浪科技讯4月15日上午消息,阿里健康港交所发布非常重大的收购事项公告:将以194.48亿港元从AliJKInvestment及ChenWenXin处收购资产。阿里健康将通过发行股份和可换股债券来支付收购。公告称,注入阿里的目标业务涉及在线

阿里健康与爱九游达成合作 将为后者提供登入服务

昨日,阿里健康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阿里健康(北京)与爱九游达成合作,将通过服务平台为爱九游产品提供登录链接的信息服务,让个人用户登录、参与由爱九游开发的手机游戏。

阿里健康上线“阿里医务室” HR可在线定制员工体检套餐

【TechWeb报道】4月25日消息,阿里健康今日对外宣布,将整合其体检、问医、购药等健康领域的服务能力,以线上“阿里医务室”的方式,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目前,阿里健康已经在钉钉企业服务市场开启了“阿里医务室”服务。

阿里健康携手67家品牌 呼吁“健康呵护无时差”

10月28日,马云在个人微博公布了一张电影海报,他与李连杰、甄子丹、吴京等11位动作明星共同出演的影片《功守道》,将在11月11日上映。马云的首次跨界出演,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时值马云在双十一前推出首部大片《功守道》之际,作为阿里巴巴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旗舰平台,阿里健康亦推出一部名为“时差试验丨别让关爱败给时差”的记录短片。所不同的是,《功守道》旨在对外——面向世界弘扬中国武学文化;而阿里健康短片则更多“对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