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9 11:52

马云谈阿里股价:关心员工 股价自然会好

《马云谈阿里股价:关心员工 股价自然会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跟马云学新零售,美国Jese启动“十城百店”计划

随着 2017 年 4 月 29 日,美国Jese高端母婴电器品牌首个线下实体专柜,在北京颐堤港购物广场盛大开业,美国Jese正式打响“十城百店”战略的第一站。在未来三年里,美国Jese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十个一线城市建立合共 100 家现在体验店,并陆续实现出门就能遇见Jese的目标。购物不再靠幻想,同城配送时效高Jese登陆中国之时,正值国内电商蓬勃发展阶段。无论从发展速度或对实体零售业的冲击都十分惊人,搭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King股价为什么不被看好?

新浪科技讯3月27日上午消息,手机游戏《糖果粉碎传奇》(CandyCrushSaga)开发商King(NYSE:KING)昨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首日收盘下跌超过15%。这家在全球都有很高关注度的游戏公司,为什么从一开始股价就不被看好?市场环境

马云增投20亿元 淘宝网10年内赶超沃尔玛

“给淘宝追加的20亿,在五年内必须花光,而且必须投入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生态链建设上面。”7月5日晚,马云在淘宝网成立五周年庆典上透露,“要把淘宝打造成为一个超越沃尔玛的商业形态。”

阿里竞购波兰拍卖网站Allegro 至少22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eBay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等公司正在竞购东欧的第一大拍卖网站Allegro。据市场知情人士称,这笔价值介于22亿美元和33亿美元的交易有望在年底实现。伊诺资本(Innova Capital)拥有的波兰Wp.pL门户网站以及综合多媒体集团Ringier Axel Springer拥有的Onet.pl门户网站也对竞购Allegro感兴趣。“Allegro提供了进军波兰市场乃至周边地区的现成机会,”一位市场人士

“五阿哥”来了 再也不怕买不到好钢材了

还记得湖南卫视每逢暑假必播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吗?其中主角之一的五阿哥深情款款、善解人意,为心中所爱甚至可以放弃皇位,他曾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而在今天,同样名为“五阿哥”的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承载着百万家中小微制造企业的梦想和愿景,“让天下没有难买的钢材”正是五阿哥钢铁电商为改善中小微企业生存环境所作出的庄严承诺。 “五阿哥钢铁电商通过摸索和积累,应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已成功探索出面向

阿里巴巴股价持续低迷传国际会员业务折损过半

7月7日,雅虎财经股评论坛阿里巴巴版被紧急关闭,而在前两日,因股价大跌而愤怒的阿里股民们,在各财经论坛声讨以阿里巴巴副总裁彭翼捷为代表的高管,他们抛售股票造成恐慌,股价跌落9.63港元,两天内市值缩水35亿。

擅自使用名人照片 阿里巴巴被诉赔偿317500元

因认为未署著作权人姓名和支付报酬,阿里巴巴便在其经营的雅虎中国网上复制并传播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多幅当红明星的写真摄影作品,一名摄影师将阿里巴巴诉至法院。据悉,朝阳法院目前已受理该案。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子公司“阿里云”专注云计算

今天晚上去参加了阿里巴巴成立十周年晚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从事云计算业务的新公司“阿里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