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9-09 11:28

直击在线直播比较痛点,视频云能否迎刃而解?

《直击在线直播比较痛点,视频云能否迎刃而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今日头条在阅兵结束后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3日17点,今日头条阅兵视频直播页的展示量超过7000万,阅读量超过1000万人次,峰值在线人数超过200万...

第二类公司拥有IaaS基础设施服务,但是没有视频云核心技术,一般进入国内云计算行业较早,拥有较丰富的云技术经验,提供多媒体解决方案业务...

以今日头条阅兵视频直播为例,金山云作为独家视频云服务提供商,负责全球流量的分发覆盖,提供超过1Tb的数据传输通路,与其他直播平台相比,使用今日头条看直播的用户实实在在享受了一次高质量、流畅不卡顿的观看体验...

为此,金山云提供比其他厂商更丰富的业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aluwang.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