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9 10:59

“滴滴打车”再见!正式更名“滴滴出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9日消息 今天刚好是是滴滴打车正式上线的三周岁生日,而“滴滴打车”也正式更名为“滴滴出行”,同时换了一个新的LOGO。

早在9月6日,滴滴打车官方微博就发起了关于“滴滴打车再见”的话题,并表示9月9日将会有重大消息公布。今天凌晨,滴滴打车官方微博名称也更新成“滴滴出行”,并发布微博“再见,滴滴打车。Hello,滴滴出行”。

文中,滴滴对换logo和更名做出了解释称:经过三年发展,滴滴已经从单一的出租车软件,成为了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巴士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原因品牌标识具象化的出租车形象已不能很好体现其业务发展。以下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的“Hello,滴滴出行”一文。

据了解,滴滴打车APP12年9月9日正式上线,而今天的更名和换LOGO似乎也意味着滴滴将改头换面。三年的时间成长,滴滴用户数量达到了2亿多,司机数量也达到800万。

此外,新的“滴滴出行”App将在晚上19:09开放更新下载。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