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8 21:44

红杉资本发力印度市场 将成立8亿美元大型基金

《红杉资本发力印度市场 将成立8亿美元大型基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杉沈南鹏等发起创立HONGKONGX科技创业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香港科技大学李泽湘教授、香港大学陈冠华教授发起,并联合香港高校科技界十余位科技大咖,共同成立了“HONGKONGX科技创业平台暨青年创业服务系统”。该平台成立的启动仪式于7月19日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以及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等出席并主礼仪式;腾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港科院院长徐立之以及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

前红杉资本中国联合创始人张帆确认出任Goopal Group董事

近日,Goopal Group对内宣布称,前红杉资本中国联合创始人张帆确认出任公司董事,并将领导团队打造全新的数字货币和数字财富综合投资管理平台——Skycoin。张帆曾经是红杉资本中国联合创始人和联合管理合伙人,离开红杉后长期在美国硅谷进行天使投资并致力于数字货币的研究和产业投资。其投资参与的BoostVC,从 2012 年开始从事全球范围内的比特币、区块链技术、虚拟现实(VR)和人工智能(AI)领域的孵化和投资,至今已孵化数百个项目

Counterpoin:一加成为2018年印度高端手机市场销量第一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8年印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数据显示,受益于持续的强势市场表现,一加成为2018年印度高端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品牌。一加手机在2018第4季度以36%的市场份额获得在印度3万卢比(约合人民币3000元)以上价位段的高端手机市场第一名,苹果、三星分别以30%、26%的份额位居第二、第三,这已经是一加手机连续三个季度获得第一。

印度禁止进口无IMEI码手机 中国厂商严重受损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政府周三宣布禁止进口所有无IMEI码的手机。据悉,该禁令只对今后进口的手机有效。分析认为,印度政府的举措将影响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一些手机制造商。

获红杉资本青睐,走到C轮的皇包车旅行看到了这些行业机会

2018 年 3 月 2 日消息,完成 5000 万美元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经纬中国、和谐资本、经纬中国邵亦波跟投。皇包车旅行CEO潘飞表示,融资完成后,资金将用于品牌投入、人才以及目的地资源池建设等。回顾此前融资历程,皇包车旅行曾于 2017 年 1 月完成2. 1 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经纬、广发信德领投,和谐资本及A轮股东筱光资本跟投;于 2016 年 8 月完成1. 2 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方正和生领投。融资轮次从B轮到C轮?

携手拓展海外市场 小试ubuntu版魅族MX4

在这次的MWC2015通讯大会上,之前魅族所官方公布的MX4 ubuntu版本正式在ubuntu展台上展示,这是继MX3后魅族再一次硬件适配ubuntu的系统。根据展台现场人士介绍,魅族ubuntu版本的MX4将在4月份...

国内APP为何难以打开海外市场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十四亿人口虽然让资源有些捉襟见肘,但也是巨大的资源优势,特别是在互联网发展中,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秉赋,于是,这块市场也孕育出像百度

云计算市场风起云涌,BAT能否通吃

传统IT及设备商、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商是云计算三股势力,各有所长。BAT聚首阵势强大,但电信运营商凭借差异化优势同样能赢得一定市场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