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8 18:34

投资人招募:上海互联网金融专场项目抢先看

《投资人招募:上海互联网金融专场项目抢先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花无缺大学贷:大学生分期贷款如何申请?

近几年来,互联网金融因高效、便捷、安全等优势,一经推出,大学生分期贷款在校园呈现爆炸式成长。以深圳市贝多分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学生小额借贷平台“花无缺大学贷”为例,因“免传证件”“免上门面签”“10分钟审批”“1秒到账”等创新型借款服务,立马成为该领域的佼佼者。

互联网金融进入从城市包围农村的发展阶段

2017 年中央一号文件继续聚焦农业领域,支持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提出了鼓励金融机构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小额存贷款、支付结算和保险等金融服务。 诞生于中国互联网前沿阵地深圳的乐农之家,早已嗅到了互联网+生态农业的先机,以互联网+农场+电商的全新模式横空出世,为互联网用户提供了稳健的生态养殖投资渠道,为养殖农户提供了融资服务等一站式服务。 一直以来,食品安全成为观众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乐农之?

华融道进驻式风控助推互金风控回归传统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看似玩笑的一句话因雷布斯而火了起来。当下随着FinTech的大热,使得“大数据风控”俨然风口下的猪一样备受追捧,大数据风控几乎成为每个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标配”,貌似如果没有大数据风控作为支撑,都不好意思承认自己是互联网金融企业。不可否认,大数据风控作为智能化的风控模型在预防欺诈行为的发生方面居功至伟。但随着行业深究,“互联网金融风控还是要回归传统金融风控本质”的观点得到越来越多?

银湖网COO赵兴:互联网金融创新必须以合规为前提

2016年9月23-24日,2016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在深圳召开。本届论坛以“未来已来:互联网+时代的金融创新之路”为主题,银湖COO赵兴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与50余位金融界领袖和专家学者一道,围绕“普惠金融、科技金融、消费金融”的创新与实践进行了热烈讨论。

多乐融依托大数据锻造五重风控防线

电商平台通过分析用户购物行为来评估用户的信用值,搜索网站通过集成以往的飞机票价画出未来票价走势,交友网站利用大数据分析来寻找爱情……现在大数据已经广泛应用于消费购物、生活出行、社交互动等日常生活。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恒昌多乐融等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则通过整合分析用户信息及留存下来的大数据,精准地挖掘、评估和管理客户,将大数据更好地服务于风险管理。

首批公募FOF落地,基金组合服务领先基金组合专业时代

历经 9 个月,备受关注的公募FOF在 9 月 8 日正式获批,这标志着公募FOF基金这一全新品类在国内正式面世。中国证监会公布了首批公募FOF基金名单,南方、华夏、泰达宏利、嘉实、海富通、建信等基金公司上报的公募FOF获批。公募FOF的面世,意味着大类资产配置的价值受到了自上而下的认同,资产配置的时代已经到来!这无论对于基金行业还是投资者来说,都是极大的利好。据中国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 6 月底,国内公募基金?

重磅事件搅动国际市场,狮子金融把脉美元、黄金后市动向

3 月 13 日,重磅数据与大事件联手搅动国际市场,美元、英镑、黄金、原油等主流投资品种走势皆出现了大幅变化:美元重挫、英镑跳涨、金价触及近两周高位、美油则涨逾2%。狮子金融分析表示,这主要受英国脱欧、美国PPI数据及原油库存数据等基本面因素影响,短期市场仍不会平静。而根据狮子金融分析师最新观点可知,技术面上美元、原油等已出现明显趋势,投资者应及时把握。具体来看,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国内生产者物价指数同?

2018小九金服全国车贷加盟招商正式开启!

一个人若想成功,要么组建一个团队,要么加入一个团队!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单打独斗者,路就越走越窄,选择志同道合的伙伴,就是选择了成功。用梦想去组建一个团队,用团队去实现一个梦想。2018 小九金服全国车贷加盟招商正式开启!汽车金融,前景可望汽车金融是以汽车为抵押标的,来向汽车金融机构贷款,由于有抵押、验资方便,因此汽车金融可以说是各类金融服务中手续最简单、不良率最低的金融服务了。据数据统计,到 2020

韦杰:打造更好的新型城镇化3.0版本

这是一场历时两年的期盼。“宁波分公司 15 年乔迁之后,韦董还没来视察过,这次董事长见面会,我比参加高考还紧张!”金观诚副总裁宋宇如是说道。作为金诚财富宁波分公司最“老”的员工, 2012 年入职的马凌洁,分享了她的金诚感言:“金诚最吸引我的是它广阔的发展平台,其实我刚入职的时候是行政,后来才转岗理财师。作为员工,我特别希望韦董能多来宁波看看。”终于,相聚让期盼得以安放。 2017 年 8 月 26 日,金诚集团董事长见

海象理财严格遵守安全稳健的监管指引

近日,江苏省多家内容平台同时发声,共同提出“三不五自愿一公开”的社会承诺。据悉,此举是为积极响应国家及江苏省金融监管部门的整治监管和行业自律要求,恪守法律法规底线,宣导行业正能量,并针对当前行业内外部复杂环境和最新动态,积极落实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关于切实加强平台合规经营意见。对此海象理财表示,针对性强并区域化的监管指引,应在符合投资者安全的基础上,遵循监管指引,并持续性地提供风控上的安全保障,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