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8 14:06

盛大阅文集团发布声明 为《鬼吹灯》维权

《盛大阅文集团发布声明 为《鬼吹灯》维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盛大游戏腾讯合作统治力尽显 单月2款顶级手游携手霸屏

盘点 2017 年迄今为止的成功新游,作为MMORPG开年大作的《传奇世界手游》,与持续火爆的3D ARPG《龙之谷手游》,可谓数一数二。同为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盛大游戏研发(龙之谷手游为联合欢乐互娱研发)的顶级产品,《传奇世界手游》全平台上线后一直稳居畅销榜前列,《龙之谷手游》上线首日就将iOS免费榜第一、畅销榜第二收入囊中。单月 2 款顶级手游的接力霸屏,在刷新畅销头部榜单的同时,让盛大游戏与腾讯强强合作模式的统治力也尽?

新文创战略级产品 盛大游戏发布“文物加”APP

7月11日,在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主办的大运河文化带文化遗产创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上,盛大游戏公布了其全面进入新文创领域的战略级产品“文物加”APP。据悉,“文物加”APP将作为大赛报名与作品提交的官方指定APP入口。 众所周知,为响应党中央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提高国家软实力的号召,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博物馆文创的热潮。此次大运河文化带文化遗产创新设计大赛,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博物馆文创活动。国家

盛大游戏一次购买1200台IBM及惠普服务器

据悉,互动娱乐媒体企业盛大网络最近向IBM、惠普等公司一次性采购了数量高达1200台的服务器。盛大的大额“买单”拉开了其全国范围服务器新一轮更新的序幕。

盛大游戏启用全新品牌标识 更名“盛趣游戏”

今日,盛大游戏宣布,自 2019 年 3 月 31 日起统一使用“盛趣​游戏”作为公司品牌,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今后,盛趣游戏将作为公司新的品牌主体,对外开展经营活动。

盛大游戏CEO谢斐:泛娱乐需要开放分享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ChinaJoy进入第二天,盛大游戏CEO谢斐出席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谢斐表示,盛大游戏将重拾“网络迪士尼”的初心,建立一个围绕游戏的、以IP开发为核心的泛娱乐生态。谢斐在演讲中提到,大约在14年前第一届ChinaJoy开幕的同时,盛大游戏就提出了“网络迪士尼”的概念,并开始了最初的探索,这也是“泛娱乐产业链”最早的声音。14年后,盛大游戏不忘初心,矢志在移动互联新时代再造网络迪士

白熊阅读携手腾讯视频 《鬼吹灯》书评卖安利活动开启

由白熊阅读与腾讯视频合作举办的“吃我一发鬼吹灯安利!”活动于12月20日正式开启!经典的悬疑盗墓小说《鬼吹灯》的第一部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终于!这部网剧于29月19日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由老干部靳东、陈乔恩实力认证!在二次元圈子里,《鬼吹灯》等盗墓题材的小说也一直拥有非常多的粉丝,各种以此为主题的cosplay、绘画、同人文等层出不穷,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二次元同好们对这部作品的热爱。?

德力股份收购9377涉嫌虚假记载遭盛大游戏举报

新浪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盛大游戏将通过民事途径解除与广州创思的授权关系,并对其侵权行为追究刑事责任,针对德力股份发布的有关公告向证监会、安徽省证监局及深交所等提交了举报材料。日前德力股份通过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渠道发布了将以高达25亿元收购

全线出击 盛大游戏再推大发行巩固优势

2018年伊始,盛大游戏新动作不断:确立“新文化产业生态圈”全新战略目标;和腾讯达成战略合作,迎腾讯30亿入股;100亿韩元投资韩国Kakao Games……然而它似乎并不满足于此,随着“大发行“计划逐渐浮出水面,盛大游戏在自身发展到同时带动行业发展的意愿也更加清晰。国内海外齐发力 盛大游戏持续打开上升空间据工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2月间,网络游戏市场业务收入474亿元,同比增长32.1%。游戏行业可以说是

盛大游戏搭建研运中台体系 整合内部优势资源驱动核心能力提升

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带来的不仅是企业业务的迅速扩张,还有对企业内部组织架构的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日,据盛大游戏流出的内部邮件,盛大游戏目前正集合公司研发资源,升级现有研发中心与业务支持中心,搭建其中台体系中最重要的研运中台,以实现支撑公司战略级项目的研发与孵化、底层通用模块与框架的搭建、产品的基础支持与标准制定。在外界看来,中台组织的目标是向上层业务提供基础服务,即通过对技术、数据、工具等资源

私有化上演宫斗戏 盛大游戏正在“消失”

文/网易科技张钧泓盛大游戏的私有化过程就像是现实版的宫斗剧,私有化财团前后历经七次易主。而随着最近一次财团易主,多位盛大高管离职,各方利益的矛盾斗争不断激化,使得盛大游戏的借壳回归充满了不确定性。根据相关公告,以盛大游戏前CEO张蓥锋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将其持有的股份转让给银泰集团,以CEO张蓥锋为首的几位盛大游戏管理层的突然连续去职也让各方矛盾愈加公开和激化。“简直就像大清宫斗戏,没玩没了,本来是关键的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