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8 11:54

2015百度世界大会李彦宏发布百度机器人助理——度秘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消息,2015百度世界大会今天在北京举行,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会上宣布在最新的手机百度6.8版本中推出全新的机器人助理——度秘(英文名:duer),用机器人秘书的方式提供智能服务。

百度新产品度秘

百度世界大会是由百度公司举办的一年一度针对用户、客户、合作伙伴的行业盛会,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中国覆盖人群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新媒体,百度正在以新媒体强大的影响力改变着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从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度秘如真实的秘书,通过语音方式即可被激活,用自然问答的方式顺利完成了订餐、预定宠物美容和购买电影票的服务。度秘虽然也是萌宠网络机器人,但与其他网络机器人不同的是,度秘的定位是实用、专业、功能强大。

李彦宏透露,目前看到的版本,度秘是内嵌在手机百度APP中,百度地图、百度糯米等百度系APP服务也将与度秘深度结合。而在未来,百度将把度秘所代表的服务能力全面开放,延伸到美甲、代驾、教育、医疗、金融等其他行业中,让度秘无处不在。让非百度系的合作伙伴也可以在他们的服务和应用中,用度秘来帮助他们更好服务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