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8 11:02

豌豆荚宣布停止提供云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消息,豌豆荚近日宣布,从2015年8月27日0时起,豌豆荚云备份不再提供图片、短信、联系人的上传和备份服务,仅提供下载和恢复功能。2015年11月24日0时之后,数据被删除。

公告称,云备份服务的停止不会影响任何其他豌豆荚产品和服务的正常使用。

以下为豌豆荚公告:

豌豆荚云备份将停止服务

亲爱的用户,

非常遗憾地通知您,豌豆荚云备份(包括云相册、短信、联系人)将从2015年8月27日0时起,停止提供云服务。

从现在起,到2015年11月24日0时,云备份不再提供图片、短信、联系人的上传和备份服务,仅提供下载和恢复功能,请您及时保存个人资料。

云备份服务的停止不会影响任何其他豌豆荚产品和服务的正常使用。希望豌豆荚继续为您提供更好的应用、游戏发现下载服务。非常感谢云备份用户的陪伴。

云备份团队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