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8 09:50

360酷派“内讧”:周鸿祎要退出合资公司!

《360酷派“内讧”:周鸿祎要退出合资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推换“芯”服务撞车暴风TV分体升级,孰好孰坏?

8月16日,乐视召开“软的力量 大屏影响力”峰会。会上,乐视推出老用户福利,为第1代超级电视(S40/S50)用户提供主板换新服务。毫无疑问,乐视想借此来再次“颠覆”电视行业,然而很难实现,原因在于暴风TV早于一年前就推出“分体可升级”的超体电视。

乐迷UP2U直播:让乐迷定义乐视未来产品

互联网+时代,“用户为王”是业内达成共识的一大黄金定律。在这一前提下,一众企业都在忙于优化用户体验、将用户推至王位,其中作为一家为用户而生的公司,乐视日前展开的乐迷UP2U直播活动,全面落实乐视生态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千万人参与,千万人研发,千万人使用,千万人传播”的核心战略,通过直播的形式让乐迷参与技术研发、定义乐视产品,再次俘虏千万乐迷参与进来

酷派Cool S1移动版即将上市:进入中国移动战略定制库

渠道是当前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竞争的主战场,OPPO和vivo凭借线下布局已有后来居上之势,酷派官微显示,近日将上市的酷派Cool S 1 移动版,成功携手中国移动,进入中国移动战略定制库。在线上渠道和社会渠道之外,进一步加强运营商渠道的布局,渠道优势进一步凸显。 从中国移动角度看,此次牵手酷派,有三大看点:布局NFC 瞄准移动支付的未来2016 年BAT集中发力移动支付领域,支付宝、微信支付、百度钱包三大在线支付异军突起,改变了

贾跃亭的乐视到底能不能上天?

乐视是一家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企业,有人说这是一家PPT公司,开发布会都能赚钱;也有人说是庞氏骗局,现阶段停牌,仍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就像贾跃亭所言,生态模式这玩意太新了,也难怪人们都将信将疑。就在昨晚,贾跃亭在“2016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又开启发布会模式,说了长达40分钟的生态理想,在提及汽车板块时,贾跃亭用了“我的蓝天梦和百年汽车产业的变革梦”这样标题来形容,其中一段话让我尤为深刻,“现在的乐视电视将?

觉醒自制IP的商业原力 乐视自制凭什么总能最吸金?

1月27日,作为年度现象级IP网剧,狂揽26亿播放量的《太子妃升职记》在京召开庆功会,为作品的大获成功划下圆满的句点。热度横跨15,16年,《太子妃》效应展现了原创网剧在当代所能爆发的巨大能量,而凭借对这一优秀原创IP作品的成功运营及商业化包装,“太子妃”背后伫立的乐视无疑成为了此次成功的最大功勋与获益者。

贾跃亭正式辞职!不过仍为乐视网控股股东之一

7月6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贾跃亭将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辞职后将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乐视电信同铸一心 打造完整生态运营商体系

当乐视与电信要合作的消息成为头条之后,乐视方面也并没有就此停下来。继昨天的倒计时海报之后,今天上午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中又发布了一张新的倒计时海报,并且附言:“#卓越生态,乐翼启航# LeEco+@中国电信 ,完整生态,卓越网络,共享未来生态世界。倒计时2天,乐迷们有哪些期待?”

五大新品齐发!乐视生态正式杀入美国

美国西部时间10月19日,乐视(LeEco)正式全面落地美国发布会在旧金山艺术宫隆重举行,主题为“破界化反 共享生态世界”,全球近1500名媒体记者和各界嘉宾齐聚一堂,乐视中美高管和在美众多合作伙伴的高管集体亮相。发布会上,乐视向美国用户详细介绍了乐视垂直整合、开放闭环的生态理念和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Up to You)模式,宣布乐视全球独创的“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生态系统正式进入美国,涵盖遍布全球的乐视云平?

XKB今日推出iphone7耳机插口,乐视四级音频转接母座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进一步证实了之前取消耳机音频接口,INTEL等多加也完成了USB TYPE-C Digital Audio数字音频技术的相关标准,还有此次苹果所谓升级,其实在于国产早就用上的东西。比如:1.双摄像头,国内机子都有。2,home键升级,早在一加或者魅族上就有?接下就是特大亮点了3.5mm耳机孔取消,有网友表示这有点为了提高lighting耳机合蓝

情人节神器:酷派改变者S1教你如何告白

“爱要怎么说出口?”这是万千准备在2月14日情人节之际,向心上人告白的朋友面对的共同难题。面对爱情,越是在意,就越容易不知所措,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其实告白的真谛很简单——让对方知道,你想给他“陪伴”。生活在物质并不匮乏的今天,人们的工作却愈发忙碌,不管是和父母还是和喜欢的人,相处的时间变得很少,“陪伴”显得尤为珍贵。所以,不如在情人节当天送给心爱的他一件能够表达“陪伴”心意的礼物。比如每天陪伴我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