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9-07 15:00

苹果ios9将支持广告拦截 这次谷歌真的要“跪了”

站长之家9月7日消息 苹果新品发布会已然临近,这对翘首以盼的果粉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然而移动广告商们似乎却不太乐意。根据此前苹果发放的测试版,这次发布会除了发布新一代iPhone产品外,还将在ios9系统下的Safari浏览器中增加过滤广告的功能。

苹果官方称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苹果用户的体验,广告的拦截不仅能够加快加载速度,还能减少用户一半以上的流量消耗。对于苹果用户来说,无疑是利好的一个消息。然而,这也意味着移动广告行业将要受到巨大的损失。这对于以广告业务为主要收入来源的谷歌来说,无疑是往身上捅刀子。

据悉,谷歌的收入来源中广告占据了约90%的比重,其中,移动广告在广告业务中的的比重达到了15%。也就是说,一旦苹果支持拦截广告,那么,谷歌将要损失数百亿美元。

对于这一新增功能,用户则是一片叫好。但有用户认为屏蔽广告可能会带来应用收费的后果,毕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