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7 13:41

苏宁万达合作:要牵线阿里万达?

《苏宁万达合作:要牵线阿里万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南京家装行业将迎新变化!苏宁联合百大品牌成立“智造”联盟!

2 月 27 日,“智”造生活—— 2019 年春季“智造”家装联盟启动仪式在苏宁易购总部徐庄召开。会议上,南京装饰材料协会及南京市交家电行业协会共同发布联盟倡议,苏宁作为主要响应单位表示:基于整个家装行业、消费者与企业的现状及痛点,苏宁将凭借自身渠道优势及品牌影响力,联合家装、建材、家居等上下游供应链,推动标准化建立,打造“一站式”家装联盟,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 南京装饰材料协会会长牛景和、南京交家

获硬蛋助力 时光贝借智能美容风口登陆阿里

硬蛋“聚投100”占股项目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宣布,目前已联合阿里智能推出定制版美容仪,并成功登陆淘宝众筹。自去年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仪发布以来,该美容仪销售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随着智能硬件市场的爆发,智能美容仪也备受市场广大用户的青睐,据显示,去年中国美容市场已经突破 5000 亿元,位列全球第三,美容行业35%以上的年增长速度,远超全国年平均GDP的增长速度。去年 7 月发布的《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

深圳年轻人双十一不剁手却跳起了魔性广场舞,原来是中了苏宁的“毒” ​

今年双十一你准备怎么玩?是节前恶补高等数学死伤无数脑细胞,只为算清一堆不知所以的优惠券?还是在家里含泪支付尾款,然后吃土一个月?NONONO,苏宁易购告诉你,这些都太初级了,现在会玩的年轻人都选择这样过。随着双十一的临近,苏宁易购今年推出的四大文娱赛事也迎来了小高潮。其中尤以火遍全国的广场舞大赛最为吸睛。自苏宁易购 10 月 15 日发起该项全民赛事以来,已经吸引了 7000 多个团队的 7 万余名舞蹈爱好者报名。由于赛事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28亿融资与入股Laox无关

6月25日消息,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在6月24日举行的“苏宁电器•laox战略合作媒体通报会”上表示,此次斥资5730万元入股日本Laox与此前28亿元融资“没有必然联系”,此次投资Laox公司,是由苏宁香港公司直接投资。

重磅:苏宁开启70+吋客厅彩电全面推进“先试后买”模式

距离春节只剩下有限的几天,电商之间的年货节战役也到了一个关键时刻,此时家电消费也迎来了一个集中爆发期。今日苏宁易购又搞出了一个大动作。

从苏宁全场景服务看零售行业如何构建智慧服务圈

从人民日报微博到央视《新闻1+1》,近段时间以来,无良空调维修服务商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屡屡遭到严厉谴责。事件始于《上海市消保委空调维修服务体察报告》的披露,在抽检的十一家空调服务维修商中,有 9 家虚构故障谋取暴利,只有苏宁与上海百联电器符合标准。 进入盛夏季节,空调维修市场的乱象再度暴露:服务不及时,夸大故障,偷换配件,没有毛病制造毛病……空调维修市场之所以乱象丛生,一是在于空调维修市场缺乏明确的行业规

苏宁田睿:马云带火的新零售 苏宁几年前就做了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带火了“新零售”这个词,而在最近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苏宁几年前就已经推动并实践“新零售”模式了。田睿表示,所谓新零售,即线上线下融会贯通的零售,线上线下互联的零售,未来不是只有线下,也不是只有线上,借助线上线下的多场景体验,新零售将在今年全面逆袭纯电商。同时,田睿预言,?

苏宁跨界时尚圈 不等长大萌娃大秀freestyle

日思月想、魂牵梦绕的国庆小长假近在眼前,旅行、聚会、陪爸妈亦或是宅在家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最明智的选择莫过于参加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不论是萌娃帅宝,还是鬼马精灵,只要拥有自己的freestyle,这里统统欢迎,快快秀出你家的萌娃吧!海选在即,再不报名就OUT了目前,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报名通道已开启,凡年龄在3- 14 周岁的小朋友家长,可通过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首页或苏宁?

阿里钱盾将上新功能:鉴iPhone真假以及是否翻新

新浪科技讯6月1日下午消息,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今天(6月1日)拉开帷幕。本届安全周以共享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重点加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在展会上,阿里安全向公众展示了阿里巴巴打造应用层安全交易生态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阿里聚

“彩电寒冬年”逆势增长,苏宁缘何成最大赢家?

2018 年,中国彩电行业承压前行,量额齐跌。据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中国彩电市场零售量达到 4705 万台,零售额达到 1433 亿元,分别同比下跌1.1%和9.5%。线上,彩电市场仍以苏宁、天猫、京东三大电商平台占据主要市场份额,三家合计占比高达98.8%。其中,苏宁增长最快,彩电零售额同比涨幅为25.4%。线下,苏宁表现最佳,保持线下市场的领跑势头。此外,在消费尺寸、OLED、QLED、激光电视、量子点电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