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9-07 09:17

揭秘2015百度世界大会:李彦宏打算放什么大招?

《揭秘2015百度世界大会:李彦宏打算放什么大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回应“向海龙辞职”:主要是个人原因

今日,针对“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辞职”一事,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电话会议中回应称,向海龙的离职主要是个人原因,沈抖已经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移动生态事业群组,主管搜索业务。沈抖具有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对公司搜索和信息流业务的增长有非常大的贡献。

百度糯米开启潮流新生活 教你获取平衡车正确方式

炎炎夏日点燃我们年轻火热的激情,酷暑也阻挡不了我们追求潮流、品质生活的步伐。百度糯米六周年庆,用精彩活动、亿元红包、潮流好礼开启夏季第一波大型巨惠,用精彩、实惠惊艳糯米粉的整个夏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百度糯米上订的这家店和朋友一起聚聚,消费500多,用抵用券和红包,最后我只花了380元,最重要的是在百度糯米上抽奖居然中了一辆平衡车,我也太幸运了吧!”在北京东城区一家餐厅正与朋友聚餐的曹磊兴奋地说。 ?

撒钱5分钟,创造40位百万富翁……还有谁?李彦宏!

“哟,哟,不仅把钱要赚够,还要跟我homie同富有”《中国有嘻哈》中很火的一句歌词意外地在今年成为了40名百度人真实写照大家不仅一夜之间把钱赚得够够的还和小伙伴们完成了“同富有”的目标而在5分钟之内就完成了这场造富运动的大佬就是百度创始人——李彦宏8月13日,百度Summer Party夏季年会在间歇性的暴雨中举行,台下围满了身着雨衣的百度员工们。冒雨聚集的大家除了想围观李彦宏的吉他首秀外,更想破解当晚最大的谜题—— 哪

李彦宏回敬马云:我们只有合作伙伴,没有竞争对手

7 月 5 日,全球首个专门面向AI开发者的大会——Baidu Create2017 在京正式召开。近五千名开发者和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探讨最新AI技术和行业动态。有意思的是,李彦宏在与现场的开发者与合作伙伴互动时,还顺带回敬了马云几天前在世界智能大会时抛的梗,他笑称:“马云让我们少关注竞争对手,我们今天请了四千多个来宾,好像没有一个是竞争对手,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大家也都是我们的开发者。”话音未落,现场掌声一

百度糯米10000间免费酒店武汉筑起“避风港”

百度糯米10000间免费酒店武汉筑起“避风港”

百度糯米曾良:用技术构建“餐饮+电影”O2O场景生态

12月23日,百度糯米携跨年贺岁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京举办 “猴年万家欢宴”战略合作发布会。百度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在会上表示,百度糯米正通过大数据技术指导构建场景化O2O营销新生态,实现平台化融合营销价值,猴年万家欢宴与《三打》的合作将开启百度糯米“餐饮+电影”的全新模式。

李彦宏:人工智能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伦敦时间9月8日下午,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剑桥大学“剑桥名家讲堂”与现场数百名学生共同分享了多年来他对互联网发展、技术创新、人工智能等话题的所思所想。据了解,“剑桥名家讲堂”是剑桥大学最为知名的辩论中心,距今已有200年的历史,丘吉尔、里根等政商界名人都曾登上这一讲台与年轻学子交流。演讲伊始李彦宏称,牛顿、达尔文、霍金、以及徐志摩都是对他产生了非常深远影响的“剑桥?

从商户到政府 百度直达号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本月月初,百度让所有想做O2O的商家都不淡定了一把,他们在9月3日百度世界大会推出了“直达号”服务,发布不到一小时,5000个入驻邀请码就被商家一扫而光。就在商户直达号方兴未艾之时,政务直达号已开始崭露头角。9月16日,兰州市政府旗下便民服务网站 “兰州三维服务网”正式入驻百度直达号,成为国内首个便民服务直达号。

百度糯米20.1%占比紧逼在线电影平台头把交椅

艾媒网讯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于4月28日发布了“2016Q1中国在线电影购票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的电影市场异常活跃,单春节档电影票房就超30亿,成为史上最强春节档。另外,在线出票率继续高歌猛进,全面甩开线下出票量,其中百度糯米以20.1%的占比紧逼在线电影平台的头把交椅。

借力夏季大促速来 百度糯米成约会神器

夏季是恋爱的季节,年轻的心一如夏日般炙热。在恋爱的路上,所有人都使出浑身解数,给对方制造浪漫惊喜,留下美好记忆。近日,北京一对小情侣为庆祝恋爱周年请假一周再度蜜月,让网友高呼又相信爱情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