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7 08:05

变身iMessage:Windows 10移动系统集成新测试版Skype

Window 10 Mobile系统上的新测试版Skype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使用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系统的用户发现,一款新的、可单独进行短消息和视频聊天的测试版Skype应用已可供用户下载、使用。

测试版Skype应用的出现在Windows 10 Mobile意味着微软Skype有了新的接触途径。微软想把Skype打造成一款跨设备间——特别针对那些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主要通信工具,从而为用户带来无缝沟通体验。

微软今天以非捆绑形式发布的Skype应用,旨在取代Windows 10 Mobile系统默认的SMS应用,用户可以轻松在SMS或Skype之间聊天,就像苹果iMessage服务一样。与此同时,新的Skype视频应用还可作为一款单独工具进行视频聊天,类似苹果设备上的Facetime。据悉,标准版本的Skype语音呼叫功能同时也被集成到了内置的phone应用当中。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是否打算面向公众推出Skype测试版软件(微软没有正式宣布),但截至现在,完整版Windows 10系统无法下载使用这一测试软件。Skype最终将作为一款通用应用运行到所有的Windows 10设备上。类似移动端,微软打算同样在PC端推出直接将消息和其他功能集成到操作系统上。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微软将通过发布更新推出具备Skype通信功能的新版Windows 10系统。(编译/若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