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6 12:03

赶集好车正式更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 更换域名

《赶集好车正式更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 更换域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瓜子二手车:冬季车辆养护的六个小窍门

每年季节转换,都要对车辆有针对性的维护,才能避免车辆在新的季节中罢工 ,那么冬季我们该注意哪些小细节呢?今天,瓜子二手车就为广大车主提供冬季车辆养护的六个小妙招!不可忽视的雨刷说起雨刷很多人第一联想就是夏季的专属,其实作为一个车身主动安全配件,雨刷基本是一年四季都可能会工作的配件。跟夏季不同的是,冬季的雪融化后会导致地面有泥水产生,前车的轮胎会将泥水卷起,甩到后车的风挡玻璃上,所以一个健康的雨刷是很?

瓜子二手车8月营收环比增长24% 为年底盈利目标达成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宣布,8月份,瓜子二手车平台营收环比7月增长24%,为今年的盈利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瓜子二手车平台整体金融渗透率(包含合作和自营)保持持续增长态势。随着二手车行业趋热,用户购车观念转变,以及瓜子二手车的模式优势,在交易量方面,瓜子同比去年8月实现了数倍级的增长。受高温、雨季影响,6月至9月初是传统二手车行业的淡季,行业协会认为,8月虽然天气相对6、7月好转,仍属于一?

二手车需求步入井喷期 瓜子二手车推动二手车市场进入快车道

日前,公安部交管局发布最新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和驾驶人数量保持较快增长,私家汽车保有量快速上涨,然而新车销售出现增长放缓。二手车需求或将步入井喷期,瓜子二手车平台规模效应将凸显,推动二手车市场进入快车道。截至2017年6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04亿辆,其中汽车2.05亿辆,私家汽车1.56亿辆,较去年月均增加164万辆,呈持续快速增长趋势。机动车驾驶人达3.71亿人,增加1381万人。2017年上半年新车销量?

“瓜子”和“智齿”更配,全渠道服务模式带来业务增量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车主多卖钱,买家少花钱。”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词早已经火遍了大江南北,瓜子二手车也在二手车领域占据了极大的市场份额,成交量遥遥领先。 近期,瓜子二手车选定智齿客服来部署智能客服系统,一方面有效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也在流量竞争白热化的二手车市场上增强了全渠道的主动获客能力。 瓜子很好,加智齿更配哟。 瓜子二手车的客服中心主要以电销型为主,而传统的电话渠道比较?

冬季寒潮,瓜子二手车提醒车主小心用车习惯对蓄电池的损害

如今大多数汽车都使用免维护蓄电池,也因此令很多车主疏于对蓄电池的保养。然而在寒冷的冬季,由于车内用电设备的增多,一不注意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加快蓄电池的老化。那么,在寒冷的冬季,该如何对蓄电池进行保养? 蓄电池的作用 众所周知,汽车启动时带动起动机工作的电量主要来自蓄电池。除此之外,蓄电池还能在车辆处于怠速或低速状态,无法完全满足车上用电设备的功率需求时,辅助发电系统为车内用电设备供电。 另外在车辆熄火

瓜子二手车提供祛碳妙招 告诉你积碳的危害

很多朋友买车后都会关注积碳的问题,究竟什么是积碳?积碳都在哪?积碳有什么影响?积碳能够彻底清除吗?瓜子二手车表示,市面上有很多添加剂号称可以除积碳,也有一些其他汽车用品号称能够让发动机再也不会有积碳,这些东西到底管不管用是很多车主问的最多的问题,所以现在一一揭晓。瓜子二手车指出,积碳的主要成分就是炭,没烧完的木头柴火、现在这个季节吃烤串用的木炭这都是炭,用手一摸弄一手黑,汽车里面的积碳与这些类似,

提高车辆灯光亮度 瓜子二手车:这招超简单

经常听到有人说,自己的车灯怎么不如以前那么亮了。怎么办?去换灯泡又要费钱,不换吧总是有些别扭。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大讲堂告诉您,其实车辆的灯光是汽车主机厂设计好的,如果你感觉不够亮,有一些简单的办法可以帮到您。一、灯本身存在问题。比如灯罩内部过脏;使用伪劣灯罩,外部磨毛褪色,都会影响发光。瓜子二手车建议,可以将灯罩拆下来做清洁,或干脆更换。二、灯泡的功率小和照明电路设计问题的改造相对复杂一些。?

瓜子二手车教你如何正确挑选玻璃水

车玻璃水是汽车常用保养用品,能给玻璃去污除尘,创造一个清晰的视线环境,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很多车主对玻璃水都不陌生,甚至定期自己更换玻璃水。然而,玻璃水的挑选和使用并没有看上去的那样简单。那么,在购买时该如何鉴别玻璃水质量的好坏呢?市场上的玻璃水可分三种可直接添加的液态玻璃水:这种非浓缩型玻璃水最常见。一般容量为2升一桶,无需稀释,直接添加即可,用起来方便,但选购时要注意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选择合适的型号。缺点就?

瓜子二手车教你如何选择冬季车辆维护机油

冬季对爱车进行正确的季节性保养维护,是车辆冬季稳定高效运行的一个重要因素。其中,对于机油的选择更是重中之重,这里瓜子二手车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份机油选择攻略:一、在冬季,一款多级粘度机油是爱车的理想选择。根据国际汽车工程学会(SAE)对机油的运动粘度分类,标示为SAE 15W-40的多级机油能够在零下20摄氏度为发动机提供有效保护,如需应对更低的气温,则可选择“10W”、“5W”的机油。二、冬季机油怎么选?两大要点选对正?

自动挡熄火N档还是P档 瓜子二手车答疑解惑

最近,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专家在网上捕捉到一则流传甚广的信息:很多人认为,对自动档的车,停车熄火的时候正确的步骤应该是要先挂N挡,然后熄火,最后再挂到P挡。这一信息给出的理由是如果直接挂P挡,熄火,就会对车子有一个前冲,这样会对变速箱产生冲击,长久下来会损坏变速箱。真的是这样吗?今天,瓜子二手车大讲堂就来重点讲一讲。的确,日常生活中,瓜子二手车也亲耳听过不少人说自动挡的车型在停车的时候,需要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