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3 15:15

又暴露年龄了 Windows开始菜单发展历程

《又暴露年龄了 Windows开始菜单发展历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1995年起,开始菜单就一直是Windows系统的核心元素之一。虽然微软曾经狠心将它从我们身边夺走,但用户们愤怒的呼声也让他们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这些年里,这个我们所熟悉的功能逐渐发展成熟。日前,科技网站TechRadar就回顾了开始菜单在过去20年里的发展历程。(图片来自网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