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1 16:01

雅虎CEO又怀孕了:这次还是个双胞胎!

再强大的女人都会有母性的一面,有“铁娘子”之称的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日前在个人tumblr博客上宣布,自己已经怀有一对双胞胎。

现年40岁的梅耶尔现育有一个接近3岁的儿子Macallister,刚怀上的这对双胞胎是两个女儿,预产期在今年12月。

“不断向前,未来我的家庭和雅虎都有很多要做,两方面都需要努力的工作和深思熟虑”,梅耶尔在博客中写道。

据了解,梅耶尔在待产期间会一直坚持工作,但在产后会短暂的休息。

公开资料显示,梅耶尔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99年加入谷歌,是谷歌的第一位产品经理和首位女工程师,也是《商业周刊》“创新产业25位领军人物”之一。2012年7月17日,玛丽莎出任雅虎CE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