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9-01 09:12

谷歌Chrome浏览器周二起将停用Flash广告

《谷歌Chrome浏览器周二起将停用Flash广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登顶双料冠军,荣耀MagicBook 2019明日再次开售限时3699元起

4 月 17 日全新发布的荣耀MagicBook2019 锐龙版,给笔电市场再下一剂猛药。首销当天,即拿下天猫平台单日销售量&销售额双冠军,更斩获京东平台 19 分钟销量破万, 1 小时全部售罄的惊人战绩。产品如此火爆,正是得益于荣耀MagicBook2019 锐龙版强悍、智慧的性能体验,再加之“加量不加价”的逆天性价比。目前,第二轮发售将于 4 月 25 日开启,VMALL、京东、天猫等平台正在火热预约中。 荣耀MagicBook2019 锐龙版最高搭载第二代AM

58同城投资成立互联网产业基金企业

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2 日,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成立一家公司——天津五八海河互联网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经营范围: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

邀请函制造大户来袭 魅族16S “无字天书”的秘密

4 月 22 日消息,明日魅族将于晚上 7:30,在总部所在地珠海,举办“魅族16s旗舰手机发布会”。 我们都知道,魅族向来都很喜欢在邀请函上花点小心思,用一些别具一格的方式来展现新品的深层意义。

0粉丝新号第一篇阅读量暴涨12万+!他们凭什么一个月一篇,还有91%的打开率?

不久前,微博上一则 #杭州小伙逆行被拦后崩溃# 的新闻引发了许多人对生活不易的共鸣。工作升职加班、相亲结婚二胎,成年人的世界里似乎和“简单”相离甚远,因此我们开始被迫在一堆乌七八糟的事情中,扮演情绪稳定的成年人。

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达成合作 点外卖就能买手机

近日,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宣布达成合作,将在数字化及智慧化零售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通俗地说,就是以后大家可以在饿了么上买手机了。在外卖平台买其他东西,这事网友可没少干。此前就有网友因为上厕所没带纸点外卖让小哥救急。类似的用户需求让外卖平台从单一的餐饮配送扩展到更多的品类。

佳能迷你单反EOS 200D II 闪亮登场 带来全新摄影体验

2019 年 4 月 10 日,佳能推出了全新产品迷你单反EOS 200DII,此款新品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在延续上一代迷你单反的高颜值、小巧便携及高性能的基础上,EOS 200DII加入了4K短片功能、眼睛自动对焦功能。 4 月 25 日,作为EOS家族中最轻量级选手,EOS 200DII开启全渠道发售。轻量化机身,为女性用户打造的迷你单反EOS 200DII的机身仅为约122.4×92.6×69. 8 毫米,重量约 449 克(黑色/银色),与 500 毫升矿泉水的重

分析师:市场停滞和激烈竞争,韩国造智能手机时代已走向终结

行业分析师日前表示,一度辉煌的韩国造智能手机时代已走向终结。

韩国现代起亚用区块链技术防止安全事故

据报道,韩国现代起亚日前宣布在全球率先开发出使用智能手机改变汽车行驶模式的技术。

京东小金库“零用钱”,提供更优质的理财服务

开始存钱并及早投资,这是最值得养成的好习惯。——巴菲特除了收益稳健外,最重要的是,用户购买京东小金库,额度大!不限时间!用户可以无限次、大额度地购买,对用户来说,不受低额度、时间限制,随时随地都能放心买入,太方便了。同时,京东小金库的“理财金”,用户可以大额资金的转入和转出,转入单笔限额在2万元—50万元之间,单日限额在5万元—1000万元之间,且保持资金快赎、实时到账优势。最重要的是,比起市场其他“宝宝

欢雀与Brinc强强联合 发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

近日,欢雀&沃德猎头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舜邦到Brinc全球投资孵化器进行交流,Brinc中国执行总裁潘俐文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在人才引进、创业孵化及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欢雀&沃德作为一家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包括招聘咨询与服务、业务外包(BPO)、人才派遣、人事代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顾问服务、福利管理、人才测评和整体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