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31 16:39

深圳启动征信系统:交通罚款赖账或影响房贷

《深圳启动征信系统:交通罚款赖账或影响房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携手芝麻信用 ofo在上海首推信用授权免押金服务

3 月 16 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与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凡ofo上海用户,其芝麻信用分值满 650 分,均可获得信用授权免押金的服务,不需再缴纳押金就直接使用小黄车。有分析认为,ofo与芝麻信用的最新战略合作,不仅降低了用户门槛,更是行业由传统押金模式升级为凭信用数据为用户信用价值背书的新阶段,同时也表明ofo在创新商业模式的探索上走出了一条更清晰的路径。随着共享单车在城市体量及用户规模中的不?

探因:网购金额高 为何芝麻信用分反而不如人?

【TechWeb报道】1月30日消息,随着阿里旗下个人信用评分“芝麻分”在朋友圈的刷屏,不少用户发现,平时网购越多不代表芝麻分越高。对此,芝麻信用官方澄清表示,芝麻分采用了不同领域的海量数据,是一个综合评分,与用户网购多少、拥有多少资产没有

上芝麻信用还能卖旧手机? 最详细的攻略都在这里了

如今我们已经进入了信用时代,不怕没钱,就怕没信用,可以说信用在手,天下我有。于是芝麻分成了一种身份的象征,信用高,就能享受更多服务: 600 分以上,酒店先入住再付钱; 650 分以上,免押金骑共享单车; 700 分以上,甚至连申请签证都有绿色通道...... 以上这些都是先享受服务后付钱,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现在支付宝又玩出了新花样,上赶着给你钱!竟然还有这种好事?没错,最近芝麻信用携手爱回收,推出了“高价回收 便捷安全

下雨天了怎么办?可用支付宝芝麻信用到肯德基免押金借伞了

近期,支付宝芝麻信用与多家共享单车合作,推出了免押金骑行服务,现芝麻信用又跟肯德基合作,推出了免押金借雨伞服务。

小长假出国玩不断网 上芝麻信用可免押金租出境WIFI

清明小长假要到了,工作了这么久的小伙伴们不妨给自己安排一场自在的旅游?抓住机会离开工作,拥抱一下久违的大自然~如今交通发达的时代,不仅可以国内游,也可以出国游见识一下不一样的风景!出国游肯定要上传美美的照片、要给好朋友直播、还要用小视频记录下自己的旅途……流量卡不够、跨国业务太贵、酒店WIFI太差怎么办?不用担心!支付宝“信用生活”免押金租物,免押金租随身WIFI,让你的旅途无所顾虑!有出国计划的小伙伴,看好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