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31 15:07

这个字体网站,帮你快速找到称心如意的字体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如果你不是一个顶尖的设计师,那么要找到一个好的搭配字体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难发现,许多字体开发者其实不过是挑选一些字体然后把它们放在一起罢了。但是这样查看起来耗时,收藏起来也很麻烦。那么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挑选满意的字体呢?

有些网站收藏了一些让用户接受度较高的字体,用户只要轻轻点击,就能查看下一个字体信息。那么是否有比这个方法更好的呢?一个国外网站Font Flame就可以帮用户实现这一点。下面我们来看看Font Flame是怎么操作的。

进入Font Flame后,网站会自动向用户推荐一些字体。如下图所示,推荐的字体会标识出字体类型,以及字体风格。如果用户细化的话,就可以选择“love”将字体收藏,不喜欢的话就选择“HATE”,这样字体就不会重复出现了。

首页显示

字体收藏之后,会形成一个列表,点击网页右上方“MY LOVE”就可以查看自己收藏的字体。如果不满意的话,还可以直接移除。

收藏的字体列表

据了解,目前Font Flame中字体来源于谷歌字体库,界面推荐的内容是随机生成了。网站开发人员正尝试建立有主题性的版本。对于经常需要用到新字体的用户,这个网站可以帮大家快速获取字体资源,节省了不少时间。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