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29 04:57

盛大游戏:启动“以IP为灵魂”的公司新战略

《盛大游戏:启动“以IP为灵魂”的公司新战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盛大游戏CEO谢斐:盛大游戏肩负文化使命 激活传统文化

盛大游戏CEO谢斐:盛大游戏肩负文化使命 激活传统文化3 月 27 日,“ 2019 年上海网络出版管理工作会议”在上海电视台召开,这是机构改革以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首次网络出版单位会议。盛大游戏作为唯一游戏企业代表受邀出席,盛大游戏CEO谢斐在工作会议上发表了《肩负文化使命 与时代共舞》主题讲话。盛大游戏CEO谢斐发表演讲《肩负文化使命 与时代共舞》即将站在A股舞台上的盛大游戏,是目前最具盈利能力的游戏公司,也是最具文化?

盛大游戏一次购买1200台IBM及惠普服务器

据悉,互动娱乐媒体企业盛大网络最近向IBM、惠普等公司一次性采购了数量高达1200台的服务器。盛大的大额“买单”拉开了其全国范围服务器新一轮更新的序幕。

盛大游戏续约《热血传奇》 娱美德再次搅局

本文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何天骄 正当腾讯游戏《王者荣耀》陷入舆论漩涡之时,另一款现象级游戏《热血传奇》遭遇纠纷。 近日,已经在国内运营16年的《热血传奇》游戏运营方盛大游戏与韩国版权方亚拓士续签。签约完成后,盛大游戏员工如同惯例般等待一家企业的发声。几乎每次续约,《热血传奇》游戏的共同著作权人之一娱美德都会提出抗议。作为已在中国运营16年的游戏,《热血传奇》已经成为一个大IP,加上近年手游持续火爆,让各

盛大游戏搭建研运中台体系 整合内部优势资源驱动核心能力提升

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带来的不仅是企业业务的迅速扩张,还有对企业内部组织架构的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日,据盛大游戏流出的内部邮件,盛大游戏目前正集合公司研发资源,升级现有研发中心与业务支持中心,搭建其中台体系中最重要的研运中台,以实现支撑公司战略级项目的研发与孵化、底层通用模块与框架的搭建、产品的基础支持与标准制定。在外界看来,中台组织的目标是向上层业务提供基础服务,即通过对技术、数据、工具等资源

盛大游戏腾讯合作统治力尽显 单月2款顶级手游携手霸屏

盘点 2017 年迄今为止的成功新游,作为MMORPG开年大作的《传奇世界手游》,与持续火爆的3D ARPG《龙之谷手游》,可谓数一数二。同为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盛大游戏研发(龙之谷手游为联合欢乐互娱研发)的顶级产品,《传奇世界手游》全平台上线后一直稳居畅销榜前列,《龙之谷手游》上线首日就将iOS免费榜第一、畅销榜第二收入囊中。单月 2 款顶级手游的接力霸屏,在刷新畅销头部榜单的同时,让盛大游戏与腾讯强强合作模式的统治力也尽?

教你如何防止自己的IP泄漏

“IP”作为Net用户的重要标示,是黑客首先需要了解的。虽然侦察IP的方法多样,但用户可以隐藏IP的方法同样多样。

新文创战略级产品 盛大游戏发布“文物加”APP

7月11日,在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主办的大运河文化带文化遗产创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上,盛大游戏公布了其全面进入新文创领域的战略级产品“文物加”APP。据悉,“文物加”APP将作为大赛报名与作品提交的官方指定APP入口。 众所周知,为响应党中央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提高国家软实力的号召,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博物馆文创的热潮。此次大运河文化带文化遗产创新设计大赛,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博物馆文创活动。国家

德力股份收购9377涉嫌虚假记载遭盛大游戏举报

新浪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盛大游戏将通过民事途径解除与广州创思的授权关系,并对其侵权行为追究刑事责任,针对德力股份发布的有关公告向证监会、安徽省证监局及深交所等提交了举报材料。日前德力股份通过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渠道发布了将以高达25亿元收购

私有化上演宫斗戏 盛大游戏正在“消失”

文/网易科技张钧泓盛大游戏的私有化过程就像是现实版的宫斗剧,私有化财团前后历经七次易主。而随着最近一次财团易主,多位盛大高管离职,各方利益的矛盾斗争不断激化,使得盛大游戏的借壳回归充满了不确定性。根据相关公告,以盛大游戏前CEO张蓥锋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将其持有的股份转让给银泰集团,以CEO张蓥锋为首的几位盛大游戏管理层的突然连续去职也让各方矛盾愈加公开和激化。“简直就像大清宫斗戏,没玩没了,本来是关键的棋

全线出击 盛大游戏再推大发行巩固优势

2018年伊始,盛大游戏新动作不断:确立“新文化产业生态圈”全新战略目标;和腾讯达成战略合作,迎腾讯30亿入股;100亿韩元投资韩国Kakao Games……然而它似乎并不满足于此,随着“大发行“计划逐渐浮出水面,盛大游戏在自身发展到同时带动行业发展的意愿也更加清晰。国内海外齐发力 盛大游戏持续打开上升空间据工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2月间,网络游戏市场业务收入474亿元,同比增长32.1%。游戏行业可以说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