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28 17:44

高瓴资本与中国平安否认投资Uber中国 两者均为滴滴投资方

高瓴资本与中国平安否认投资Uber中国 两者均为滴滴投资方

【TechWeb报道】8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中国即将完成约10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瓴资本和中国平安,对此,上述两家投资机构已对外予以否认,称并未投资Uber中国,而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参与了滴滴快的的20亿美元融资。

中国平安回应称,已经注意到了有媒体关于平安投资Uber的报道,称该传闻纯属谣传与事实不符。同时,高瓴资本方面称,从未投资Uber中国,也未讨论过任何投资Uber中国的可能性。

另外, 在今年早些时候滴滴快的宣布融资20亿的时候,就已透露上述两家企业均为此次融资的投资方。

此前有媒体报道,Uber中国融资并不顺利,从6月22日开展至今还未有结果,一方面是投资方认为70亿的估值过高,而且对其补贴烧钱模式的持续性表示担心。而更为重要的是,Uber中国在国内可能还将面对政策限制。(然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