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27 09:31

贝莱德收购在线理财公司FutureAdvisor

《贝莱德收购在线理财公司FutureAdviso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来存吧”低风险在线理财市场的翘楚

现如今,票据理财作为一种低风险型在线理财产品的定位,可谓是深入人心。作为一种创新型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在其问世还不到三年的时间内,因被阿里、京东、人人等互联网大佬的青睐而备受金融界关注。尤其是那收益高(8%—12%年利)、安全稳(银行刚性兑付)、门槛低(一千元起投)的特色票据理财产品,于频现跑路潮的在线理财市场可谓是独树一帜,深受低风险偏向型投资者的喜爱。而今,我们就从互联网票据理财行业领军者——来存吧(www.

1亿 他获在线理财教育平台最高融资额:教200万人“钱生钱” 年收入过亿

杨乐表示,长投的Slogan为理财就是理生活。杨乐的创业开始于图书馆,原因很简单,因为那里“完全免费”。 7 年后,他创办的长投学堂已年收入过亿。长投学堂提供在线理财教育课程,主打理财知识的扫盲,同时,以社群化运作方式陪伴用户学习。8 月,当一个亿的A轮融资敲定后,资方涌铧投资和成为资本告诉杨乐,“长投学堂刷新了该品类单笔最高融资额记录。”涌铧投资所投资的 100 多家企业中已有 50 多家成功上市,而另一联合融资机构成为资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