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26 10:19

苹果Apple Watch需求强劲 百思买增加各门店供应

百思买网站销售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MacRumors报道,百思买CEO休伯特·乔里(Hubert Joly)周二宣布,公司计划加快对Apple Watch的部署,其在美国的所有1050家零售店将在“9月底之前”开始销售苹果智能手表。

百思买原本计划在假日购物季之前只在300家零售店内部署Apple Watch,但是该手表近期的强劲销售不仅推动百思买加快了对Apple Watch的部署,还将支持范围扩大到了所有苹果产品。

目前,苹果在美国百思买门店中的740家店中店正在进行翻新,包括了新的固定装置以及为手机、PC和平板电脑增加了更多展示桌。苹果目前已经完成了350家店中店的翻新,并计划在年底购物季到来前完成另外170家店中店的翻新。

百思买从8月初开始在店内和网上销售Apple Watch以及少量第三方配件,比如充电座、多种表带等。百思买甚至还将从9月中旬开始销售苹果AppleCare和AppleCare+保修计划,以赶上苹果下一代iPhone发售。苹果一直避免公布Apple Watch的具体销量,但是百思买的加倍押注明显是Apple Watch取得成功的一个迹象。(编译/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