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25 23:41

魅族新德里新品发布会 远赴印度狙击小米

近日网上有关魅族在印度召开新品发布会的消息层出不穷,先是魅族印度官方Twitter放出的印度发布会邀请函,华丽的画面拼图及意味深长的“Hello India!”,接着是印度专版Flyme截图流出,火辣辣的印度舞曲来电铃声、泰姬陵开机画面,还有专为印度市场开发的印度输入法和各种本地服务适配。

这次,魅族是真要发力印度市场了。

魅族今日在官方微博宣布,8月26日将在印度新德里举行魅族品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很有可能是在印度发布MX 5的国际版手机,以进一步丰富其在印度的产品线来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此前,魅蓝Note在印度亚马逊曾创下了4分钟之内抢空4000台手机的佳绩,魅蓝Note 2也在印度热销中。魅族对此次发布魅族MX系列产品应该很有信心。

据了解,印度目前已经取代中国成为智能手机增速最快的地区,潜力巨大。中国手机品牌也在印度扎堆出现,竞争十分激烈。

其中,除了三星在印度份额第一外,联想、小米则占据了的当地手机销量二三名。此次魅族大举进军印度市场,小米和魅族两队“欢喜冤家”又到了正面交锋的时候了。

到时候,白永祥会也来一句“Are you OK”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