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5-08-25 15:57

苹果启动iphone召回计划 又一场炒作风波?

站长之家8月25日消息 近日,苹果公司宣布了紧急召回iPhone6 plus的消息。据苹果官方解释,由于发现部分iPhone6 plus的摄像头存在故障,导致拍照效果不佳,照片模糊的情况。现启动召回计划,摄像头存在故障的用户可以退回手机,苹果公司将予以更换摄像头处理。

召回条件

据苹果官方称,存在故障的手机基本上都是在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之间售出的,用户只要在苹果官方网站输入序列号就可以查看是否符合召回条件。符合条件的可以到苹果相关维修中心处理,苹果公司会免费为你更换摄像头。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手机存在影响摄像效果的其他损坏,如屏幕损坏等,将不予免费维修。

用户态度

对于此次的召回计划,网友似乎不太“感冒”,大多数网友表示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有评论人士称,这或许是一次炒作风波。继之前TCL玩了一次完美的手机召回之后,以产品质量著称的苹果似乎也想借此博得“美誉”。不管是否炒作,但敢于承认问题的态度还是值得称赞的。部分网友表示,自己的手机之前出现过这类问题,不过都已经花钱修过了。虽然,没赶上苹果的召回计划,但对于苹果的承认态度,多数网友表示肯定。如果这是一场炒作,那么,它成功了。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