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25 12:25

阿里CEO张勇:阿里的价值不会随股价变化而改变

《阿里CEO张勇:阿里的价值不会随股价变化而改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揭秘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黑科技:模块化设计、天巡机器人、液冷服务器……

近日有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成为国内首个达成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标准的科技公司,所有自研数据中心平均PUE低于1.3。 PUE (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电源使用效率)是衡量数据中心电力能源利用率的国际通用指标,越接近 1 表明能效水平越好。目前国内企业数据中心的PUE平均值在2-2.5,而国家标准是1. 4 以下。 记者了解到,在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的背后有五大黑科技,包括因地制宜降温、模块化设计加速搭建、用清洁能源节能、液

里昂证券分析师:中国出口企业需要阿里巴巴

8月13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HK.1688)8月13日公布了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的上半年业绩。

阿里巴巴专业市场诚信通落定三千万大单

“2009国际展览产业联盟会员大会暨IEIA产业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此次大会由国际展览产业联盟(简称IEIA)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汇聚,天下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球德国、英国、美国、新加波、马来西亚等16

阿里巴巴18位创始人"辞职" 变身"合伙人"

9月11日消息,在阿里巴巴10周年的晚会上,马云宣布包括自己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18位创始人辞去“创始人”的身份,以后将变成集团合伙人。阿里集团相关人士表示,该辞职只是辞去“创始人”身份,让他们能够放开手脚,而18人在公司的职位和股票期权等将不会受到影响。

销售频频离职,CRM成鸡肋?看阿里有何妙招

“公司从零开始培养销售人员,好不容易打造了一支团队,不料却被竞争对手全盘挖走,原因是对方给的钱多。”

阿里竞购波兰拍卖网站Allegro 至少22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eBay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等公司正在竞购东欧的第一大拍卖网站Allegro。据市场知情人士称,这笔价值介于22亿美元和33亿美元的交易有望在年底实现。伊诺资本(Innova Capital)拥有的波兰Wp.pL门户网站以及综合多媒体集团Ringier Axel Springer拥有的Onet.pl门户网站也对竞购Allegro感兴趣。“Allegro提供了进军波兰市场乃至周边地区的现成机会,”一位市场人士

阿里巴巴改变中国经济的9个惊人事实

哈佛大学中国商业专家柯伟林曾称阿里巴巴是一家具有变革性的公司,因为它是“一家对中国经济贡献比大多数国有企业还要多的民营企业。”这一说法毫无疑问是事实,但过于笼统。当你看完本文所列出的阿里巴巴对中国经济的贡献,会清晰很多。

阿里巴巴启动“一站一星”计划

据36氪报道,双十一临近,阿里巴巴宣布将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据项目组人士介绍,该计划能更好地实现双十一期间线上、线下互动。阿里还将通过“一站一星”计划,与多家科研单位合作,共同探索相关空间技术及无人驾驶技术的行业落地。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