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22 12:20

苹果再添汽车领域新兵:特斯拉无人驾驶项目工程师加盟

【TechWeb报道】8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资料显示,苹果公司已从特斯拉汽车聘用了一名高级工程师。

这名特斯拉高级工程师杰米·卡尔森在LinkedIn网站上的资料显示,他已从特斯拉汽车转投苹果公司。同时,至少还有6名具有开发无人驾驶技术和系统的工程师也已加盟苹果公司。

卡尔森在8月份加盟苹果公司,但并未透露具体的岗位。直到今年7月,他还是特斯拉汽车旗下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的工程师,此前则负责为总部位于墨西哥的供应商Gentex开发汽车视觉系统。

此前曾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汽车,并正在研究无人驾驶技术,但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是否正在设计无人驾驶汽车。

自1月以来,苹果公司已经聘用了在无人驾驶领域中拥有专业知识的前大众汽车工程师梅根·麦克莱恩和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员Vinay Palakkode。今年8月,苹果公司还聘用了英伟达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计算机视觉软件开发工程师Xianqiao Tong。

另外,华尔街日报曾在此前报道称,苹果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聘用了瑞士联邦理工学院的自治系统实验室前副主任保罗·富尔盖。(然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