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21 08:31

BAT O2O布局之百度:两种模式并行 投资连接生态

《BAT O2O布局之百度:两种模式并行 投资连接生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将以实际行动推进数字音乐产业的繁荣

9月3日,文化部宣布推出针对网络音乐内容审查的相关规定,该规定加大了对网络音乐内容的审查、监管,加强了网络音乐产品搜索服务。根据该规定,百度等提供网络音乐搜索结果的运营商须在年底之前经过文化部内容审查,确保不得提供非法的网络音乐,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才高遭妒,树大招风,任何一个时代都无法避免。对于人而言,不忘初心才能看到更广阔的世界,马丁路德金坚守自我为平等而奋斗;对于企业而言,更要坚守初心,带着使命感,用产品和服务说话,才能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以BAT为例,一窥企业经营现状 在信息化的浪潮中,颠覆者无处不在,BAT改变了人们搜集信息、购物消费、社交联络的习惯,成为行业领军者。而今,京东的迅速崛起,也在改变着传统的格局,大有取代百度的趋势。 且随着政

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传课时间:那些我想早点告诉实习生的话

近日,百度传课网上百度副总裁刘辉的一堂“别出心裁”的课程引来大量学生群体的关注和讨论。在课程中,刘辉不仅谈及百度招聘实习生的要求,更透露了许多百度培养实习生、使之成为优秀人才的创新举措。

这个国庆长假国人都看了什么?百度信息流发布资讯阅读报告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大家都在关注什么?百度信息流最新发布的《国庆资讯阅读大数据报告》显示,高速拥堵和国庆出行成了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的焦点。此外,如懿传、范冰冰、个税调整、中国新说唱等也在国庆期间成功“抢镜”,跻身最热门资讯Top10。国家放长假 90后最爱玩除高速拥堵、范冰冰阴阳合同等焦点资讯外,各年龄层人群对于资讯的偏好明显不同。报告显示,百度信息流用户中,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更关注娱乐相关资讯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BAT打造跨界营销新榜样?幕客模式开启影视新蓝海

想一想,喝杯冰可乐吃着一分钱一个的经典麦辣鸡腿堡,享受着麦当劳餐厅里的凉气,这感觉是不是爽酷极了。炎热的伏天传来的最惠福利,汇聚十方洪荒之力,支付宝牵手幕客等十家创新企业推出“1分钱汉堡大行动”。作为十家创新企业里唯一一家影视垂直投资平台,幕客影视因其独创电影投资零售模式获得此次营销盛典的特别青睐。

百度发布Q3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9.2%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10月27日),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NASDAQ:BIDU)公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该季度,百度总营收为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移除去哪儿影响,实际同比增长6.7%,净利润为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其中,移动营收占比持续上升达64%。 财报数据显示, 2016年9月,移动搜索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6亿,同比增长3%,百度地图月活跃用户达到3.48?

狼厂弯道超车企鹅,直达万亿O2O市场?

一年一度的百度世界大会9月3日召开,主题自然是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那么一向以技术见长的百度在大会上推出了哪些移动互联网产品,又有哪些产品会改变传统行业?一款叫做直达号的产品值得大家注意。

百度“有啊”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

日前,百度旗下网络购物平台“有啊”正式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通过简洁的管理模块和体贴的服务,实现了与老顾客的深入互动,同时也方便买家获取感兴趣的信息,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活跃度和交易量。

百度,别把自己做成站内搜索引擎

大家对搜索引擎早已不再陌生,多数国人在网上寻找信息的话都喜欢”百度一下”,百度也以自己的口号“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占领了中国搜索引擎搜索份额的70%,让国际搜索引擎巨头Google都不知如何应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