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8-20 17:26

820上京东,白拿优酷路由宝,不限量!

《820上京东,白拿优酷路由宝,不限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台路由宝售价89元,用户在0首付购得路由宝之后,30天后还款,可享受每月还款额度不到7.5元的服务;而根据优酷路由宝固定收益计划,即使是极少数带宽不稳定、网络条件欠佳的地区每年保底收益也达90元,折合每月7.5元,由此,你不用掏一分钱即可轻松偿还路由宝所购款项...

以50M的接入带宽为例,每月上传闲置上行宽带所有获得的优金币收益范围在8000—13400个,按400个优金币兑换1元的兑换比例,一月最高收益40元,一年即可获得480元的收益;而联通50M光纤宽带每年1780元,即每月148元,换句话说,利用路由宝,你最少可以节省三个月的宽带费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慧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