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20 09:21

快讯:58同城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快讯:58同城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除了58同城,传言这些互联网公司最爱“996”

文/王梦影日前,58同城被曝要求所有员工上班必须“早9点、晚9点、每周6天”,九月份开始,持续一个月。有网友认为,58同城摆明了就想裁员,特别想裁掉年纪大、工资高、创造力不如年轻人的老同志,这种变相裁员的方式比正式裁员的成本要小很多。“996”,指的是早晨9点到晚上9点上班,每周工作六天,如果上下班路上算1.5个小时,就意味着每天要七点多就要出发,晚上近十一点才可以到家,而且每周只有一天的时间休息。有媒体算了一笔?

UC&58同城房产报告:85后90后购房是刚需,但出手压力大

经历了地王潮、多城房价猛涨,2016年第四季度到现在,调控回稳成为了楼市主题,但显然许多人对于楼市的关注,对于房价的警惕心并没有减弱。近日,UC联合58同城发布了一份房产报告《房产大数据:生活在左,房价在右》,该报告基于UC平台6亿用户(季活)阅读行为数据、画像数据以及58同城对租房买房市场的统计调研数据,解读了人们对于房产政策、热点话题的关注以及对于租房、买房需求的偏好。 房产内容阅读人群呈现“高知识”特征,?

58同城发布Q1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8万元以下小排量轿车获消费者青睐

4月19日,58同城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二手车需求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依托58同城平台数据,运用大数据技术手段,在二手车交易的供求端与需求端,从市场行情、用户偏好、影响因素等方面,对平台上第一季度的全国二手车市场进行整体分析。8万元以下二手车备受市场青睐根据58同城报告数据统计,轿车的市场供给量占比67%、需求量占比65%,供需两端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轿车依然是消费者青睐的车型,第一季度轿车保值效果较

花火唯一视觉以量贩式服务参选58同城“中国好商家”

一台小巧的照相机,只会发出咔嚓咔嚓的清脆声音,但是却可以把美好时刻记录下来。说到照相摄影,很多人都不陌生,很多人会通过手机去拍照,还有一些摄影师把照相摄影当作了一生的事业,联合了几个业内好友共同开办工作室。创业和事业并不相同

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破万

近日, 58 同城、安居客针对工作在一线、新一线城市, 18 到 40 岁的职场女性进行了工作和生活状态调研,并发布了《 2019 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深度刻画职场女性画像。据报告显示,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过万,五成职场女性每天工作 8 小时以上,31- 38 岁的高学历女性收入最高,而三成女性无法平衡工作和生活。 人事/行政/后勤岗位女性扎堆,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过万 据 58 同城、安居客《 2019 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显示

58同城招聘:“王、苏”事件引发热议,律师行业备受关注

近期,两大热点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一件是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刑事拘留;另一件是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疑因离婚时遭前妻勒索自杀。两个没有必然联系的孤立事件,却因公众对正义的期待而同时被关注。正是因为对正义的期待,公众舆论有了较远的延伸。人们的目光不再沉浸在浅表的事件本身,作为两位“男主”不同人生走向的关键角色,律师这一职业更是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成才周期长、门槛高,相关岗位存有缺口5

58同城带你来看营销58计第二期:团队篇

古有兵法奇书《三十六计》,共分六套,即胜战计、敌战计、攻战计、混战计、并战计、败战计,每套各包含六计,总共三十六计。《三十六计》乃为帅、为将必读之书,今有为商必阅“营销58计”,分列boss篇、团队篇、装备篇、策略篇、人际篇等七篇,共58计,是战场厮杀的锦囊,出谋划策的心法。

二季度财报出笼 分析师最看好Alphabet和亚马逊

网易科技讯 7月30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五家最大高科技公司相继发布了非常亮丽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它们在关键市场的主导地位让它们可以藐视“大数法则”,其中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表现又尤为出色。这五家公司分别是苹果、微软、Facebook以及Alphabet和亚马逊,它们第二季度的盈利和营收均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投资公司Benchmark Co分析师丹尼尔·库诺斯(Daniel Kurnos) 告诉路透社记者:“第二季度的?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获奖企业:创业要学会利用资源

在创业的海洋里没有风平浪静的航线,在创业的进程中没有平坦的康庄大道。要经常披荆斩棘地逾越人生的各种鸿沟,经常起起伏伏体验人生的千姿百态。只有心中有信念并且善于利用一切资源的创业者,才能有更多机会踏上成功之路,最终实现他们的事业梦。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暗访团“四面出击”

近日,2014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深圳、广州、东莞、南宁展开的评选活动已经进入评选最后阶段,同时引发外界格外关注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在这几大城市的暗访团也已成立,据悉暗访团成员将对入围商家进行实地考察,并以打分方式反馈暗访结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