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9 23:11

创投日报:情趣电商造社区 姚劲波再入教育圈

《创投日报:情趣电商造社区 姚劲波再入教育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兼职创业的关系!

工作、创业、生活都是每个人心中都渴望的东西,特别对于男人来说,更是如此,但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笔者现在属于一个刚起步的创业者,同时也是跟许多创业者一样,是兼职创业,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来创业。 因为笔者做的是一个免费在线记帐理财软件的网站,所以适合兼

创业者必备干货:如何搞定人、钱、法?

8月18日,由腾讯创业服务平台打造的腾讯创业节暨线下创业服务沙龙在重庆首先举行。活动现场,除了扫码立得800元创业红包的福利,来自腾讯企点、腾讯质量开放平台、倍智、多有米和易法客等的数位腾讯专家和全国的优质服务商,针对创业痛点从自身服务领域出发分别进行了干货满满的创业分享,让前来参与活动的创业者受益匪浅。

全国人大代表姚劲波两会代表通道接受采访:互联网助力乡村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3月8日下午,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2019 年全国两会的“代表通道”再次开启。全国人大代表、58同城CEO姚劲波在代表通道答记者问时表示,城乡之间的互联网基础建设和普及率差距不是难以逾越的鸿沟,恰恰相反,互联网的下一波红利就在农村。姚劲波表示,在国家农村信息化建设发展的背景下,农村的通讯基础设施已经越来越健全,使用智能手机的农民越来越多,买东西、找工作都将在网上完成。手机正在成为农民的新农具、新生产力。2019年《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难忍高生活成本 旧金山26%软件工程师欲逃离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BuzzFeed报道,最新研究报告称,在正寻找工作的旧金山软件工程师当中,超过四分之一在找加州以外的工作。周三,企业云公司ServiceNow企业律师凯特·弗索夫·唐宁(Kate Vershov Downing)从帕洛阿尔托规划与交通委员会辞职。她说,辞职是因为她和丈夫(软件工程师)不再能够承担那里的生活成本了。“我们现在跟另一对夫妻合租房子,每月租金6200美元。”唐宁在Medium上发布帖子称,“如果我们?

中国情趣电商市场规模将达313.5亿元 品质成用户关注重点

情趣用品行业自 20 世纪 90 年代诞生至现在 30 年中,情趣用品种类不断丰富,品牌不断增多,行业发展潜力巨大。本次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Q1 中国情趣用品专题研究报告》主要针对了情趣电商领域进行市场解读、用户研究以及未来趋势预测。 中国情趣电商市场规模将达313. 5 亿元 行业规范亟待制定 现阶段情趣用品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互联网技术发展使情趣用品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共同发展,多家公司群芳争艳,在传?

70-80后创业:源于儿时梦想和英雄情怀

【4月5日下午,mysee网创始人邓迪、伙聚网副总裁田野和伙聚网副总裁郭强做客“FaStart创吧”,与环球企业家主编助理张亮共同探讨70年代和80后的创业话题。】

让你在创业竞赛中脱颖而出的6大捷径

初创企业在刚起步之际会面临业内的很多竞赛,你不能保证自己每场都获胜,但可以全力以赴地提升自己的胜算。同样是行业内的初创者,Candace Klein则做出了一鸣惊人的业绩,作为SoMoLend(一个全新的点对点借贷平台)的创始人兼CEO,她带领自己的团队在27场创业竞赛中出其不意地赢得了25个桂冠(从数学角度来看,这个92.59%的比例非常成功)。

一个农村站长的成长故事(一)

我是农历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六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一个农村家庭里,我有三个姐姐,但是在家中父母从来不宠我,因为在我父母的眼中兄弟姐妹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重男轻女的现象。母亲一个很开明的人,而父亲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所以我的印象中虽然在我犯错时间都是母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微博递交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滴滴、快的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微博投资了1.42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