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9 16:02

有太多不安全!魅族Flyme OS被曝泄露隐私

《有太多不安全!魅族Flyme OS被曝泄露隐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晚上有媒体报道,网友反映魅族FlymeOS系统出现隐私泄露事故,并在魅族官方社区反映自己的通讯录、短信、通话记录、甚至便签等内容同步过来很多陌生信息,疑似用户隐私遭泄露...

去年5月,漏洞报告平台乌云网披露了小米公司用户社区的一则安全漏洞:该漏洞约有800万小米用户信息遭泄露,泄露信息中包括用户的用户名、密码、注册IP、邮箱等多种信息...

瑞星公司安全专家对此漏洞分析后指出,本次拖库事件泄露的小米用户信息包括用户的账户密码、邮箱和相关IP地址,由于小米账户可以互通关联,用户的通讯录、短信、照片、GPS定位信息等个人数据备份信息会也可以被复制、曝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