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9 14:19

支付宝兄弟来了:蚂蚁金服发布一站式移动理财App“蚂蚁聚宝”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消息,蚂蚁金服于昨日正式推出全新的一站式移动理财平台——蚂蚁聚宝,这是除支付宝以外,蚂蚁金服首次发布新的独立应用。在1.0版本里,蚂蚁聚宝集合了余额宝、招财宝和基金等三种理财类型。

据了解,蚂蚁聚宝以“简单理财”的理念,为用户提供囊括“活期”、“定期”和基金等多种理财类型的一站式理财服务。用户新注册账号或者用支付宝账号登陆蚂蚁聚宝后,即可购买余额宝、招财宝以及各类基金产品,享受一站式的理财体验,轻松了解各项资产的每日收益,并且灵活调整理财策略。蚂蚁聚宝还与第一财经、纳斯达克交易所等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包括A股、港股、美股在内的精选资讯,一系列服务直指改变中国人理财观。

后续,蚂蚁聚宝将通过快速迭代,逐步打造一站式、低门槛、智能化、社区型的理财平台。在蚂蚁聚宝在1.0版本里,目前集合了余额宝、招财宝和基金等三种理财类型,通过一个账号打通。未来,蚂蚁聚宝还将支持通过余额宝购买股票等更多功能。

支付宝与蚂蚁聚宝的定位不同,支付宝更侧重生活场景平台,最主要的使命是解决用户日常生活中高频消费的支付功能,而蚂蚁聚宝则统筹理财业务。支付宝的财富Tab,可以看做是是蚂蚁聚宝的一个入口,只有一些简单的理财功能,比如余额宝,招财宝的预约功能。而直接购买的基金定期和理财产品等,则需要在蚂蚁聚宝上完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