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9 10:39

摩托罗拉系统拟16亿美元收购英通信服务公司Airwave

摩托罗拉系统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摩托罗拉系统正在就收购英国通信服务提供商Airwave Solutions展开深入谈判,寻求建立自主软件和服务业务。

知情人士称,Airwave可能会获得大约10亿英镑(约合16亿美元)的收购报价。目前双方的谈判正在进行中,仍有可能谈崩,部分原因是Airwave股权结构复杂。Airwave由麦格理集团控制。

摩托罗拉系统在本月宣布,已获得私募股权公司银湖资本10亿美元投资,并表示银湖资本将协助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和并购业务。知情人士在4月份透露,摩托罗拉系统曾寻求吸引私募股权基金、行业内大型公司的收购兴趣,但并未在今年初找到买家。

Airwave总部位于英格兰斯劳(Slough),为应急消防系统、警察、救护车服务提供通信网络。麦格理基金在2007年同意以19亿英镑收购Airwave。

彭博社编制的数据显示,为了继续寻求在本土以外市场实现增长,北美买家今年在收购英国公司上花费了大约960亿美元。

摩托罗拉系统、Airwave以及麦格理集团的发言人均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