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8 16:38

滴滴推电动“小滴”:比快车还便宜

今天,滴滴快车滴滴快车今日在杭州推出迷你电动车型,被命名为“小滴”。

“小滴”是一辆外形酷似Smart的电动车型,车上除了驾驶员座位之外,还有一个乘客座位。

据悉,此次推出的所有“小滴”均来自浙江时空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车型为E20,是一款微型乘用车。该车型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260km,百公里耗电约为10-14度。

在价格方面,“小滴”比滴滴快车更实惠一些。“小滴”的定价为0.99元/公里,0.3元/分钟。收费方式为公里费叠加时间费。该收费标准为杭州当地滴滴快车定价的8折。

本次,滴滴与时空电动将陆续在杭州投放800辆“小滴”。到年底前,在杭州,时空电动将投入5000辆新能源汽车到滴滴专车、快车平台。

杭州的用户今后在呼叫滴滴快车时,可通过选择“迷你型”来呼叫该车型的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