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8-18 12:31

传360与威盛正洽谈并购事宜

《传360与威盛正洽谈并购事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也要做手机芯片?传360与威盛正洽谈并购事宜

据C114中国通信网消息,之前有流言传360将控股HTC,但HTC方面予以否认。据昨日爆料称360控股HTC消息并不属实,但周鸿祎一直在与HTC董事长王雪红谈判并购事宜,而真实的被收购资产来自王雪红控股的另一家公司—&mdas...

传360与威盛正洽谈并购事宜

8月17日,有爆料称虽然前段时间360收购HTC的消息不属实,但周鸿祎一直在与HTC董事长王雪红谈判并购事宜,而真实的被收购资产来自王雪红控股的另一家公司——威盛电子。威盛电子曾是HTC的母公司,前者在本世纪初有“台湾英特尔”之称,但自2003年威盛退出主板芯片领域后,股价已经下跌到巅峰时的1%。

传腾讯正洽谈15亿美元银团贷款用于并购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6日晚间消息,《华尔街日报》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腾讯正与多家银行洽谈15亿美元银团贷款事宜。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资助腾讯未来的并购和其他开支。该知情人士称,这笔银团贷款将由五家银行负责安排,分别为澳新银行、中国银

传短融网将被上市公司并购 高管回应正在洽谈

DoNews4月14日消息针对“国内知名上市公司拟出资5亿人民币收购互联网金融P2P平台短融网50%股份”的传闻,短融网CEO王坤证实,目前的确有上市公司在洽谈投资事宜,但由于现在还处在比较敏感的阶段,暂且不方便公布更多消息。据知情人士此前

独家:赶集洽谈近2亿美元融资 58寻求并购

据报料,58同城还一度给赶集提出了换股的并购方案,比例是3:7、4:6,甚至可能是5:5。

消息称腾讯视频与搜狐视频洽谈并购

新浪科技讯2月28日下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视频正在与搜狐视频接洽,希望能够达成类似入股搜狗的合并,不过目前该洽谈并未有最终结果。据新浪科技获悉,腾讯视频与搜狐视频一直在进行资本层面的接触,希望能够通过合并来共同抢占市场份额,不过目前并

传好乐买资金紧张寻出售 与苏宁洽谈并购

消息人士称,好乐买与苏宁进行过洽谈,但目前并购及投资都未达成,因双方在估值和资金上并未谈拢。电子商务观察员鲁振旺称此消息可信度极高,“有次一个朋友做高铁偶遇奔赴苏宁的鲁明,还有苏宁现在只谈并购,不谈控股”。

56.com否认与奇艺、腾讯洽谈并购

8月15日,针对奇艺、腾讯正在竞购视频网站56.com的消息,56.com CEO周娟予以否认。

消息称腾讯与Yoka时尚网洽谈并购

7月29日下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腾讯拟收购国内时尚垂直网站Yoka时尚网(YOKA.com),双方目前正在接洽谈判,具体金额及其他细节尚未敲定,Yoka时尚网有关人士拒绝就此置评。

消息人士:苹果正与比亚迪宁德时代洽谈电动汽车电池供应事宜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研发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的消息,在2016年就已浮出水面,其后虽然经历了波折,但苹果仍在推进外界称之为“泰坦”的这一项目,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更是大量传出了苹果汽车将推出的消息,最快在2024年开始生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