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8-17 15:32

国美在线818男人尖叫节钜惠来袭 尖货抢先看

《国美在线818男人尖叫节钜惠来袭 尖货抢先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黄金大奖”和“直降”两大创新营销手段下,国美在线8月男人节销售极为火爆,随着8月电商大战渐入高潮,8月17-20日,国美在线“818男人尖叫节”重磅出击。8月17日0点起,众多一线大牌爆款全线直降,每天6场尖叫价让利回馈。万件扫光团,2折天天抢,无线键鼠套装秒杀价39.9元;无线路由器39元抢;心相印优选系列无芯长卷卫生纸10卷装秒杀价19.9元。更有18日0点的“老李专场”和“818手机节”携苹果、海尔等众品牌低价爆款华丽登场。同时,购物满99元还可参与抽奖,全月60000个大奖,每天2000个机会,金条、iPhone6、iWatch、大闸蟹等你来抢。4折疯抢 尖货爆款大推荐 818男人尖叫节于8月17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